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2020全年GDP或达美国的73% 成为首个...

京港台:2020-10-20 04:49| 来源:多维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2020全年GDP或达美国的73% 成为首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中国第三季度GDP增长2.7%,证明经济仍处于持续复苏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中国2020年全年GDP或达到美国的73%。

  中国媒体市界10月19日报道,经初步核算,2020年前三季度,中国GDP达72.2,786万亿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美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其中,第一季度同比下降6.8%,第二季度同比增长3.2%,第三季度同比增长4.9%。

  实际上,就在不久前,IMF发布一组预测数据,称全球2020年经济将萎缩4.4%,而中国的经济实际增长1.9%,比上次预测提高了0.8个百分点,GDP总量首次突破15万亿美元,达到15.22万亿美元,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增速最高的一员。

  按IMF预测,中国2020年GDP总量将为美国的73%,相比于去年的67%占比提高6个百分点,并首次达到70%大关以上。要知道,73%这一数据,将刷新日本(专题)上世纪巅峰时期占美国71%GDP的比例,成为近百年来首位与美国GDP最为接近的国家。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