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施压"要求调查拜登父子:必须选举前出结果

京港台:2020-10-21 12:40|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施压"要求调查拜登父子:必须选举前出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特朗普。人民视觉  资料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日向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施压”,要求“立即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专题)及其儿子亨特·拜登。

  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及其子亨特·拜登与乌克兰相关的负面新闻,特朗普在20日接受《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采访时称司法部长“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他表示:“他需要调查一些人,这是严重的腐败,必须在选举前就知道(结果)。”

  美联社20日报道称,几个月来,特朗普一直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指控拜登腐败,这是特朗普首次明确要求巴尔调查拜登父子,甚至以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为理由向巴尔“施压”,指责他“不应该拖延采取行动”。

  对此,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政治史教授朱利安·泽利泽称特朗普对巴尔“施压”的行动已经进入了“总统政治的未知领域”,泽利泽表示:“在选举的最后阶段,我们看到了司法系统的完全政治化。”

  美联社报道称,特朗普正试图利用一切可以动用的权力来争取优势,还曾对司法部拒绝他的一些要求表达愤怒。据悉,特朗普曾在19日亚利桑那州的集会上暗示如果巴尔不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拜登现在“已经被关进监狱了”。

  目前美国司法部尚未回应特朗普要求调查拜登父子的置评请求。美联社报道称,随着选举临近,为了避免直接面对媒体关于特朗普要求司法部更多参与选举的提问,巴尔保持了较低的姿态,很少出现在媒体前。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一家美国报纸14日刊出“猛料”,称抓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与乌克兰暗通款曲的“确凿证据”,主要是一封电子邮件,来自疑似其子亨特·拜登的一块电脑硬盘。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