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BI文件证实曾带走拜登儿子电脑调查 涉洗钱案

京港台:2020-10-23 01:01|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FBI文件证实曾带走拜登儿子电脑调查 涉洗钱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被揭更多黑材料,霍士新闻声称取得联邦调查局(FBI)文件,显示当局取走相信属于亨特的一部手提电脑及硬盘,与一宗涉及洗黑钱的调查有关。报道指,目前未知道调查是否仍在进行,或是否直接与亨特有关。

  霍士新闻报道,FBI调查2019年一宗洗黑钱案件中,由电脑店取走一部属于亨特的手提电脑和硬盘,有多份文件是由FBI探员威尔逊(Joshua Wilson)签名,而多名联邦执法人员及政府官员都表示这些文件属真确。

  霍士取得的其中一份文件是“财物收据”,显示局方与电脑店“The Mac Shop”店主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的文件往来,这份文件的档案编号是“272D-BA-3065729”,根据多名官员以及FBI网页表示,“272”是洗钱案的代号,“272D”则是代表“洗钱,未知的特定非法活动”,有政府官员表示,“272D”也可能与“跨国”活动有关。“BA”则是代表案件由FBI巴尔的摩总部外办事处立案。相关官员透露︰“联邦调查局无法在没有前提的情况下立案,因此他们认为是存在犯罪活动的。”

  另一份文件则是向艾萨克发出的传票,要求他2019年12月9日到法院作供。传票的另一页显示当局取走的手提电脑序号以及硬盘。“如果有刑事案件立案并发出传票,意味着相关的手提电脑和硬盘很可能存有犯罪活动的证据。”有官员说。

  对于亨特的电脑和电脑内电邮是否涉及罪案,FBI按惯例一律拒绝确认或否认。FBI回复参议院国土安全及国家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的查询时表示,局方不能确认或否认仍在调查的案件与人物。对于国家情报局10月19日的公开声明亦“没有任何补充”。

  美国《纽邮》率先披露亨特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以及中国公司有生意来往,更计划安排乌克兰公司高层与时任副总统的拜登会面,涉嫌有利益冲突。

 

 

相关专题:拜登,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