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恍神中抬手看表 正常辩论沦垃圾时间?

京港台:2020-10-24 05:04|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恍神中抬手看表 正常辩论沦垃圾时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廿二日登场,这也是大选期间最后一场,十一天后,美国就要选出新总统。川普在中国大陆开设秘密账户,拜登次子杭特的电邮外泄,牵扯金钱与权力,都是可能的道德污点,但川普没进攻、拜登没加码,两人很有默契点到为止,在讨论气候变迁时,拜登一度低头看表,让人质疑这场辩论,到底是正常辩论,还是垃圾时间。

  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登场前,超过四千九百万人完成提早投票,打破二○一六年的纪录,换言之,选民心意已决。

  当然,提前投票不意味着选举结果已定,至少呈现选民心意已决,并隐含冲高投票率可能;共和党人提前投票比率几乎是民主党的一半,更让拜登信心加倍。

  但选情仍有发展空间,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前,两人都遭媒体爆料,且辩论前传出川普要邀请自称是杭特前合伙人鲍布林斯基担任辩论会的特别来宾,最后川普甚至连这个人的名字都没提到。

  川普指控拜登家族从俄罗斯捞钱,拜登反批川普缴税纪录不公开、还有中国大陆秘密账户,两人都分别澄清并反过来指控对方,同时搭配一些摇头、皱眉和无声叹息的表情包。

  川普为他缴税纪录再度提出新的说词,指自己有预扣数百万美元的税额,且愿意公开缴税纪录,结果追问何时要公开纪录的,是主持人韦尔克。

  当主持人试图打断川普在气候变迁议题上的不断电发言,说了一句“时间快要不够了”,拜登竟抬起手表确认时间,当时距辩论结束还十分钟。可能拜登不是有意,只是下意识做这动作,足以反映拜登可能正恍神。老布希总统一九九二年争取连任,跟克林顿、独立候选人裴洛辩论时,撩起衣袖频看手表,显得对选民的问题很“无感”,结果败选。

  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和潘斯辩论,最抢戏的是不知哪里飞来、停在潘斯白发的苍蝇。川普和拜登辩论,这个抬手看表动作引发关注,足可以见,正常辩论未必不能是垃圾时间。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