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连击!美国再宣布两项针对中国的行动

京港台:2020-10-29 05:55| 来源:FX168财经 | 评论( 46 )  | 我来说几句


两连击!美国再宣布两项针对中国的行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周三(10月28日)表示,它正指定一个中国政府控制的组织的美国分支机构为一个外国使团,并退出了一项促进两国地方合作的协议。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的这些举措是在下周二美国总统大选前遏制中国在美国活动的最新举措。在美国总统大选中,现任总统川普将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作为一个重要的外交政策主题。

  蓬佩奥的一份声明说,被指定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由中国统战部控制。统战部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机构,负责在海外扩大影响力和宣传。

  声明说:“此次行动的目的是让这个组织得到曝光,并明确他们的信息来自北京。”

  声明指出,美国还将停止参与2011年中美两国政府关于建立中美省州长论坛以促进地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声明称,自备忘录签署以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就“寻求直接和恶意地影响”美国州和地方领导人,以推动中国的全球议程。

  声明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行为破坏了州长论坛的初衷。”

  上周蓬佩奥说,美国国务院将另外六家中国媒体公司在美国的分支机构指定为驻外使团,他说此举是为了反击共产党的宣传。

  中国誓言进行报复,中国外交部周一表示,已下令6家美国媒体在7天内汇报它们在中国的行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