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利安尼30年来首度上庭 传闹了一堆笑话

京港台:2020-11-20 07:01| 来源:hket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朱利安尼30年来首度上庭 传闹了一堆笑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务署仍未确认美国大选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拒认于美国大选落败,更就美国大选结果于多州发起诉讼。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负责宾夕法尼亚州的诉讼,时隔30年首度出庭,闹出多宗笑料。

  特朗普竞选团队指控,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出现违规行为,民主党领先地区允许选民修改邮寄选票属违法,与特朗普一同入禀的两名选民却被判选票无效,而且未获同样的机会修改选票。

  由于Porter Wright Morris & Arthur LLP的律师上周四(12日)晚提交文件,退出关于宾夕法尼亚州选举结果的诉讼,特朗普(Donald Trump)改派曾任联邦检察官的朱利安尼,担任该案律师。

  虽然朱利安尼断言否认自己日薪高达2万美元(约15.6万港元),但他周二(17日)出庭时,表现却遭受争议,《华盛顿邮报》评论甚至认为是一团糟。

  首先,朱利安尼一开首,就于未能提供任何证据下,在庭上指选举日全国范围出现大规模选举欺诈事件。

  惟地方法院法官布兰(Matthew Brann)立即表示,「本案并非涉及舞弊欺诈的诉讼。」

  其次,法官问朱利安尼,要求法院判超过680万张选票无效,而这会剥夺该州所有选民的投票权,反问对方结果是否可能合理?

  朱利安尼却表示,费城和匹兹堡的共和党选举监察员被禁止监督点票过程,因此他只要求法庭判相关的68万票作废。

  不只是680万与68万的差别,法官亦提醒朱利安尼,特朗普团队上周末提出的诉讼修订版本中,已删除与该问题有关的法律要求。

  再者,朱利安尼怀疑将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叫做前总统乔治布殊(George W. Bush),

  「特朗普团队与布殊团队遭到完全不一样的对待。」

  (The Trump campaign has been treated totally differently than the Bush campaign.)

  最后,朱利安尼遭法官询问数个法律细节问题时,都未能顺利回应。

  代表该州数县的律师Mark Aronchick质疑朱利安尼不懂法律,形容对方如活在幻想世界,于庭上提出横蛮可耻的指控。

  Aronchick促请法官布兰驳回案件,但遭布兰拒绝,仅要求朱利安尼当地周三(18日)下午5点前,提出反对撤销诉讼的动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