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感恩节假期出行 CDC:搭机前后都要测新冠

京港台:2020-11-24 06:12| 来源:ud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感恩节假期出行 CDC:搭机前后都要测新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建议,为预防疫情在感恩节连假期间扩散,所有乘客搭机前后都应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根据官方21日发布的最新国际飞航防疫守则指出,民众在登机前一至三天应先接受检测,在抵达后三至五天需再检测一次。

  CDC建议,即使旅客们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仍应在抵达后七天内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至于未接受检测的人则应该留在家中避疫14天;CDC表示:「检测并不会将所有风险排除,但是搭配一段时间的居家避疫、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等防疫政策,能有机会降低病毒传播并增加旅游的安全性。」

  此外,当局还指出,若旅客疑似曾暴露在感染风险之中,应即刻将行程延后,接受检测并展开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

  根据CDC先前的建议,感恩节期间尽量不要旅行,应限制聚会人数,并将参与聚会的人维持在家族成员之间;尔后又更新航空旅游的防疫守则,但这也使业者左右为难,要让他们尽可能不公开鼓励民众搭乘飞机的同时,还要维护飞行途中的卫生安全。

  美国旅游协会(U.S. Travel Association)及航空公司在这段期间,已锁定利用登机前检测的模式促进民众旅游的需求;业者们向联邦运输部、卫生部及国土安全部建议,应调整国内及国际航班的旅游限制和隔离措施,以「登机前检测」取而代之;但在美国与其他国家之间,这项计划的讨论已经停滞许久。

  尽管卫生当局不断警告,在假期期间旅游可能提高染疫风险,目前仍有许多民众为这次感恩节策划旅行;联邦运输安全局(TSA)发言人丽莎‧法布斯坦(Lisa Farbstein)表示,20日当天通过机场安检的人次超过100万人,是自疫情爆发以来,当局第二次对超过100万人进行筛检。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