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梁静茹霸总新欢约会别的女人?深夜为女方煎牛排

京港台:2020-11-26 10:56| 来源:贵圈八姨太 | 我来说几句


梁静茹霸总新欢约会别的女人?深夜为女方煎牛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6日,根据台媒的最新消息,自从42岁的梁静茹被拍到和57岁的林达光约会之后,女神大方认爱恋情曝光,近日忙着演唱会的女神没空陪男友,林达光被拍到现身二手车厂,似乎有意卖车引来关注。

  

  梁静茹参加活动也坦诚表示二人都走过一段婚姻,有交友的能力,谢谢大家关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看起来成熟了很多的梁静茹这次和林达光的感情倒是很甜蜜了。

  

  

  

  看起来虽然没有女友梁静茹的陪伴,当天林达光的生活排的也是满满当当,除了前往车厂之外,还前往酒店呆了一个小时,之后在晚间与女性友人聚餐,甚至亲自为女友人煎牛排,不知道梁静茹得知这个消息会不会吃醋啊。

  

  

  

  看起来林达光和这位女性友人交情匪浅,一起喝红酒吃牛排,随后还有三位友人加入聚餐的行列,看来也并非两人的约会。忙着公司会议的林达光也在之后请友人代为回应,表示去二手车行是因为要把自己开了很久的奔驰车估价卖出,之后前往酒店是有游泳的运动习惯,晚间和运动好友一起聚餐。

  

  

  

  看来有了梁静茹女友之后,林达光有什么消息也是第一时间回应,可见和梁静茹的感情很稳定了,男方也是身价不菲的大老板,让梁静茹离婚一年后重新找到真爱。

  

  

  早前还曾有消息称林达光在年初时有同居多年的女友,之后同天后梁静茹交往,被质疑劈腿,但好友也帮他澄清表示林达光是很光明磊落的人,再加上敢于和梁静茹公开认爱这么高调,虽然对于林达光之前感情生活无法代为回应,但相信对方为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