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亲共失败?欧阳娜娜惨遭点名“台独双面人”

京港台:2020-11-27 10:04|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亲共失败?欧阳娜娜惨遭点名“台独双面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广电总局新规,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欧阳娜娜惨遭点名。   图:翻摄微博

  中国广电总局近日发布新规定,指出为了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要求网路、电商直播平台,必须「切实採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并且阻止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网上传播,还特别规定未成年网友不得进行打赏。这项规定引发网友议论,大家开始猜测规定是针对哪个艺人,有不少网民认为是对于范冰冰,但也有中国网友点名「欧阳娜娜」。

  中国广电总局对艺人来说十分重要,要是被封杀了就会少有出场机会,继上次公告的「20类题材规避」禁令,禁止各大影视公司拍摄盗墓、美化民国与北洋军阀、爱情剧禁止太甜蜜等原则后,中国广电总局又再度出手,指出为传播正能量,要求网路直播平台与电商直播平台不能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另外也禁止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风气在直播平台上蔓延,并规定未成年不得在网路上打赏。公告更指出,如果问题性质严重,屡劝不听者,将关闭直播间并将直播主纳入黑名单,并向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报告。

  部分网友看到新规定后,表示「逃税的算吧?吸毒的算吧?出轨的算吧?」、「巨额偷税范冰冰再见」、「支持涉毒、辱华艺人」,也有网友直接猜测,「逃税8亿范冰冰?!?」。不过,不只范冰冰被点名,欧阳娜娜也被网友砲轰,「台独双面人算不算」、「欧阳一家台独,但挣钱那个人出来说一句我爱国就可以合理捞钱了,不是吗?」、「欧阳娜娜就是了啊」、「欧阳一家都是」。

  上个月欧阳娜娜到中国献唱《我的祖国》,引起台湾(专题)民众反感,而欧阳娜娜的父亲,前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被网友翻出过去曾演出华视《蓝与黑》时,喊出的一句「我是坚决反共的」台词,讽刺意味浓厚。

  

  中国广电总局新规,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欧阳娜娜惨遭点名。   图 : 翻摄自央视综艺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