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圣依18岁继女曝私照"低调"炫富晒豪车:新车坏了

京港台:2020-11-29 10:54| 来源:蓝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黄圣依18岁继女曝私照"低调"炫富晒豪车:新车坏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黄圣依鲜为人知的继女杨海润传出了瓜。

  有网友爆料称杨海润在某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动态:

  

  她给图片配的文字是“新车哑火或者坏了”,并跟上了一个难过的表情。

  乍一看她是因为车坏了而在网上发牢骚。

  然而没过多久,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

  尽管她的话里满是抱怨,但那辨识度极高的车标却是家喻户晓。

  人们恍然大悟,这妮子哪里是抱怨,分明就是在炫富啊!

  据网友们估计,她的新车价值最少也在500万元以上,要是车型稍微豪华点,破千万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她年纪仅仅只有18岁!

  

  当她的同龄人还在为升学发愁时,她就已经开上了普通人存一辈子钱都买不到的豪车。

  这种悬殊的差距,着实刺激了网友敏感的神经。

  于是乎,“黄圣依继女花式炫富”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不少人质疑她的价值观,对她疑似“炫富”的行为嗤之以鼻。

  更有人觉得她的家庭教育有问题,向黄圣依喊话道:“你就是这样当妈的?”

  看来,人们对这个刚成年的女孩评价并不高。

  那么,豪门子弟炫富真的就是一种病吗?

  其实平心而论,对于杨海润疑似“炫富”的行为,我们大可不必骂骂咧咧。

  

  有位朋友说得好:

  “你认为她是在秀优越感,她却只觉得自己在分享生活日常。”

  从这一点来看,杨海润确实有炫富的资格。

  因为她的父亲,是杨子。

  2

  

  作为著名的企业家、演员,杨子的影响力与财富不必多言。

  很多人都觉得,杨子是一个富二代,但其实不是这样,杨子是当之无愧的富一代。

  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元的VERTU手机,46亿年才出现的一块祖母绿戒指……当时杨子的阔绰恐怕就算现在的王思聪见到也得自愧不如。

  

  他所在的巨力集团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一代家族企业,当时的杨子在这个集团里面是二把手。

  而他与陶虹的孩子杨海润,自然也是豪门中的掌上明珠。

  当年杨子与陶虹离婚后,后者带着杨海润去美国生活。

  况且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直到2015年才真正为人熟知,在此之前,杨子把自己的前妻和女儿保护得很好,没有卷入娱乐圈的纷纷扰扰。

  而黄圣依也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与陶虹关系很好。

  

  所以,外界那些关于杨海润“家教问题”的猜测,是阴谋论无疑了。

  而且,如果你将杨子的女儿想象成一个一无所成、肤浅庸俗的富二代,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毫无疑问,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杨海润继承了父母优秀的基因。

  她外表甜美,聪明伶俐,在16岁的时候就考入了大名鼎鼎的哈佛大学。

  

  此时已经是“继母”身份的黄圣依发微博连连夸赞,并表示让自己的两个儿子向姐姐学习。

  仅仅两年后,她就从一向“严进严出”的哈佛大学顺利毕业。

  这可是妥妥的学霸简历。

  更绝的是,她在音乐、表演方面也颇有天分。

  她的微博认证表明她是一位演员,同时还连续四届获得Vancouver Kiwanas&Richmond音乐节的金奖。

  她第一次登上荧幕的时候只有9岁。

  在由杨子主演的《盖世英雄方世玉》发布会现场,她作为“神秘嘉宾”出现,为杨子庆祝生日。

  虽说是大型节目现场,但杨海润表现得非常从容,还当众表演了钢琴等才艺,惊艳了一众嘉宾媒体。

  

  不俗的天资加上远超普通人的资源,杨海润的人生与事业注定不会平凡。

  3

  说起杨海润晒车钥匙,就不得不提到他们家的“祖传艺能”了。

  无论是杨子还是黄圣依,在“炫富”这方面绝对是行家。

  黄圣依家中LV品牌的垃圾桶、价值四万的手机壳看得人眼花缭乱。

  杨子在一次直播中泡茶的茶壶更是用近一亿的天价淘来的。

  

  然而,就算这些所展现的也不过是他们家财富的冰山一角。

  在2018年的热播综艺《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中,黄圣依一家让人们知道了什么叫真正的豪横。

  大部分对“豪宅”的定义,还局限在别墅这个级别上。

  然而黄圣依的婆家告诉我们,真正的豪宅,可以是一座城堡!

  当镜头转向安迪奶奶的家时,每位观众都对那公园一般大小的“家宅”惊叹不已。

  还有那金碧辉煌、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实在太具视觉冲击力了。

  

  而黄圣依的婆婆对孙子的疼爱,更是把“有钱任性”四个大字狠狠拍在每位观众的脸上。

  “安迪就喜欢出去玩,我就给他修了一个游乐场。”

  “孩子冬天爱滑雪,我就修了一个滑雪场。”

  

  不过,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们家专门用了一个大沙盘来展示自己的家族产业!

  装潢豪华的大厅,面积巨大的沙盘,比起楼盘小区的售楼部也是不逞多让。

  在沙盘上,豪华住宅、游乐园滑雪场、工厂企业一应俱全。

  这才是真的“壕无人性”啊!

  不过,在公众面前如此大方地“秀肌肉”,黄圣依一家也不可避免地留下了“炫富”的标签。

  尤其是当黄圣依的儿子安迪对着沙盘“指点江山”之时,很多人质疑:

  在这种“看到什么就能得到什么”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真的能有正确的价值观吗?

  

  或许网友们的质疑有偏颇的地方,就算公众无权干涉个人的行为思想,但我们必须承认一点:

  如果炫富这股风刮向整个社会,那么势必会对年轻一代人造成恶劣的影响。

  4

  前段时间,全网被“凡尔赛文学”刷屏了。

  这种新兴的网络文案体裁,因其故意通过烦恼来秀优越感的特点,也被人称为“烦而晒”。

  

  简单来讲,“凡尔赛文学”的本质依然是炫耀,只不过这种炫耀是“不经意间”的,既达到了炫耀的目的,又给人以“我没有炫耀”的假象,显得颇有“绿茶”风范。

  

  比如这位仁兄,满口都是“生活太难”,却又表达了自己“生在北京三环内”、“家庭有几套房”的优渥家境。

  简直就跟学生时代那些总是说自己“没复习”、“挂科了”的学(xue)霸(biao)一个德行。

  让我们回到那张杨海润疑似“炫富”的图片上。

  尽管她真的有可能只是因自己的车坏了而烦恼。

  但在其他人眼中,她却是“借着抱怨的机会,向大家展现了豪车。”

  比起光明正大的“炫富”,这种阴阳怪气的炫耀方式显然更容易遭到他人的鄙视。

  因为它所传达的意思不仅有对自己优势的得意,更是通过明褒暗贬的方式讽刺了其他人。

  “连我这么富有的人都会有烦恼,你们这些普通人呢?”

  “凡尔赛文学”的套路,是典型的贩卖焦虑。

  它能在无意间给人套上虚荣的枷锁,激发人与人之间的攀比欲望。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年轻一代会就此堕落。

  在我看来,“凡尔赛文学”梗的出现,恰恰是当代年轻人对浮躁的社会环境进行反思后的结果。

  虚荣是人性之中必然存在的弱点,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必须向它屈服。

相关专题:土豪,黄圣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