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美县城副县长多次与2下属发生性关系 啥钱都收

京港台:2020-12-8 10:22| 来源:平顶山微友圈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最美县城副县长多次与2下属发生性关系 啥钱都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被誉为“地球绿宝石”、“中国最美县城”的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一条小河如玉带般蜿蜒而过,河面波光粼粼,鱼翔浅底;两岸树木葱茏、苍翠欲滴。然而,在这旖旎的风光下面,却有浊流暗涌。

  

  2015年3月26日,中共黔南州纪委对曾任荔波县副县长(时任州教育局副局长)的杨国军严重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审查。2015年10月9日,中共黔南州纪委研究并报中共黔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国军开除党藉处分;10月14日,黔南州监察局研究并报州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杨国军开除公职处分,相关违法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贪欲之心败风气

  从担任荔波县教育局长之时起,杨国军就开始收受贿赂和礼金,从教育部门收到旅游部门,从幼儿园教师收到中学校长,从工程老板收到领导干部,什么人的钱他都收,一直收到副县长任上!

  ——收受贿赂324.62万元,涉及各类老板15人共80次,时间跨度为2002年至2014年。伙同荔波县教育局职工罗某某共同收受荔波世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股东韦某某、刘某某所送现金200万元,其中杨国军个人收受贿赂124.62万元。收受工程老板所送现金共计47.02万元,涉及12人共68次;收受旅行社老板所送现金共计9.6万元,涉及3人共10次;以合伙投资入股为名收受现金23万元;借款给服务和管理对象获取高额利息45万元。

  ——收受礼金13.65万元,涉及下属单位19个20人63次,时间跨度为2002年至2014年。杨国军收受礼金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每年春节都会有人送礼,送礼的有普通教师,更多的是中小学校长,也有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干部和领导,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干部和领导,个别乡镇的领导,甚至个别副县级领导干部。无论什么领域,无论什么级别,只要有人送礼,他都会一一笑纳。

  ——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杨国军在婚姻存续期间,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长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其中:2011年至2015年期间,杨国军与一名女下属多次发生性关系;2014年至2015年期间,杨国军多次与另一名女下属发生性关系。

  沆瀣一气骗奖励

  

  2011年到2013年,荔波县分别出台政策,对旅行社组织团队并全额购买小七孔、大七孔、水春河景区门票的,按购票金额的20%至50%不等的比例兑现奖励。一些旅行社敏锐地发现有空子可钻,因为政策规定的奖励比例是与一个旅行社组团的总人数成正比的。为了获得更高比例的奖励,荔波两家旅行社将其他旅行社组织的旅客数量统计到自己名下,统一向县旅游局和风景管理处申报奖励。据审计报告显示,2011年至2013年,这两家旅行社通过拼团的欺骗手段,多领取的财政奖励金额达999.35万元!时任旅游局局长、风管处处长和副县长的杨国军在其中给予了关照和帮助!

  他通过入股旅行社,获利4.96万元;借款给服务和管理对象获取高额利息,获取高额利息45万元;直接收受旅行社老板贿赂,先后五次收受旅行社法人蒲某某所送现金4.6万元,三次收受另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覃某某所送现金3万元,两次收受另一家旅行社法人杨某某所送现金2万元。

  权力入股失公平

  杨国军在任荔波教育局长、风管处处长、县政府副县长期间,先后投资入股煤矿、房地产项目、商砼项目等,经商办企业盈利共计231.96万元。

  入股的这些项目,杨国军并没有实际参与经营。商砼公司一名负责人说,“我们想邀约个把县领导来入股,今后公司在运作中有什么困难时能得到领导出面斡旋。”在谈到为什么多给杨国军分红时,荔波县城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股东说:“杨国军当时是教育局长,我们几个股东都做有教育局的工程,多分点钱给杨国军,是感谢他拿工程给我们做。”

  黔南州纪委对杨国军立案后,调查组从细节入手,如剥茧抽丝,克服重重困难,对其80次收受贿赂、63次收受礼金以及其它违纪违法行为一一核实,锁定每一笔证据,查明每一个事实,最终掀下了杨国军这个副县长的丑陋盖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