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艳星"从24楼跳下 留下不知生父男婴如今像极了他

京港台:2020-12-9 18:55| 来源:麦大人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艳星"从24楼跳下 留下不知生父男婴如今像极了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她也抓住了这个机会,获得观众的好评,然而就在人生刚刚好转时,命运又跟她开了一个玩笑。

  所以,我们每个人无从选择什么样的父母,但我们至少可以选择今后的人生走向。

  2002年7月31日,上海静安区。

  夜幕还未降临,在南阳路一公寓24楼,某知名艺人从24楼上纵身一跃,瞬间香消玉殒,年仅29岁。

  后来得知,艺人是港星陈宝莲,这已经是她第N次自杀。

  

  目击者称,陈宝莲先是在窗口坐了会儿,两腿伸到窗外,一晃一晃的,保姆发现后拦住了。

  然而,当她第二次伸出窗外的时候,终究再没有人能救得了她,身体急速下坠,然后大脑一片空白,平静地面对死亡。

  在自杀前,陈宝莲留下一个不到满月的儿子,还有一封遗书,内容为:

  “妈咪替我打电话告诉少爷,宝莲去了,要好好保重,宝莲临死仍一直爱他。”

  她口中的少爷,便是黄任中。

  

  陈宝莲的死讯传出后,整个香港(专题)娱乐圈一片唏嘘,这个年轻的生命,就此落幕。

  “坎坷的身世,恶毒的母亲”

  陈宝莲这一生中,带给她温暖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外婆,另一个便是黄任中。

  在她4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却没有人愿意抚养她,最终法院将她给了母亲。

  妈妈又把她扔给外婆汪漪,祖孙俩相依为命,她也收获难得的童年快乐。

  直到12岁那年,陈宝莲回到母亲身边,并随改嫁的母亲移居香港。

  在这里,她以为可以得到小时候失去的母爱,却不想母亲是她一生噩梦的开始。

  由于长相靓丽,身材高挑,母亲也看中了这一点,让15岁的她外出赚钱,兼职做模特。

  

  17岁的时候,又让陈宝莲去参选“亚洲小姐”,结果却落选了。

  原本很是失望的母亲,正在发愁之际,正好有导演找上门,想让陈宝莲去拍电影,而且是大尺度的。

  没想到,母亲想都不想就快速答应了,如此看来,女儿只不过被她当作摇钱树而已。

  但由于女儿未满18岁,于是母亲又跑去为陈宝莲签合同,就这样,娱乐圈从此多了一个“艳星”。

  

  而这也是她人生悲剧的开始。

  开弓没有回头箭,她的第一部片,是和曹查理合作的。

  据他后来回忆,在片场陈宝莲一直在哭,她不准任何人触碰,一碰就逃走。

  可母亲已经拿了人家的片酬,她就像砧板上的肉,自己就算不愿意,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做事。

  

  而陈宝莲也是一边拍,一边哭,但她再也没有了回头路。

  在《聊斋三集之灯草和尚》中她扮演女主,演技虽不成熟,但因大胆暴露,一举成名。

  一个17岁的少女,每日匆忙地赶往各种鱼龙混杂的片场,她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曾经最多的时候,一年母亲为她接了10多部影片,在出演《国产凌凌漆》的机会,和周星驰合作,扮演美女特工。

  

  

  因为常年劳累和饮食不当,陈宝莲的身体出了问题,子宫长了一个水泡。

  无奈休养半年,复出后又被公司边缘化,只能接一些龙套角色,但她也无可奈何,只能听从公司的安排。

  “为满足虚荣心,误入黄任中怀抱”

  就这样,陈宝莲有些麻木地活着。

  直到1998年2月,她去台北拍戏,却不小心被车撞了,导致腿部和后脑受伤。

  这次车祸对她来讲,既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说幸运,是因为她遇到了富商黄任中,帮她洗白之前的“艳星”。

  

  说不幸,则因为黄任中虽然有权有势,却长相奇丑,而且喜欢猎艳娱乐圈的女星。

  李敖曾经评价:“黄任中是台湾(专题)三大丑男榜首。”

  黄任中曾修了一栋豪宅供美人玩耍,并毫不掩饰地表示:我一生就四大爱好,就是美女、美酒、跑车和豪宅。

  

  而颜值出众,长相惊艳的陈宝莲,无疑是黄任中垂涎已久的“猎物”。于是,她接受了黄任中的追求,成为“干女儿”。

  之后,便住进来他的豪宅,享受着他带给她的金钱刺激,开豪车,混迹夜店。

  在这期间,黄任中的第四任妻子因陈宝莲的原因,和他办理了离婚。

  三个月后,陈宝莲在泡吧过程中,与好友人发生争执,她去帮忙却被误伤,头部缝了13针。

  一开始,黄任中对她抱有新鲜感,一切小脾气小任性都能忍受,可后面渐渐不理不睬了。

  

  毕竟这个男人好色成性,对陈宝莲也失去了兴趣,去追逐新的目标。

  而陈宝莲从心就缺少父爱,之前黄任中对她的百般照顾,让她渐渐上了瘾,她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爱还是依赖?

  为了挽回黄任中,陈宝莲开始作妖,还曾以死相逼,但都没能挽回。

  面对陈宝莲的死缠烂打,黄任中越来越厌恶,他公开对外称,自己和陈宝莲上了50次床。

  

  这句话,无疑将陈宝莲推到了地狱边缘。

  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她开始心情大变,脾气越来越差,与不良人士来往,并染上了毒瘾。

  黄任中也给了她不少钱,让她去国外散心,或读书以排解心中的苦闷。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多大好转。

  在《感官世界》首映礼上,主持人讲到一半,陈宝莲突然用小刀自残,场面一度失控。

  后来,她为了自救,选择了出家,法号明慧。

  

  无奈佛门重地,并没有洗净她那颗向往红尘的心,不久又跑去黄任中家里纠缠不休,但前男友自始至终都没有现身。

  陈宝莲失望透了,跑去日本(专题),但因携带安眠药被拒。她又想要去台湾,因没有签证,也被遣送回港。

  从此以后,陈宝莲三番两次登上头条,不是和别人打架,就是买珠宝不给钱,甚至放火烧毁自己的家。

  

  港媒甚至把她与蓝洁瑛并称,成为港圈“四大癫王”之一。

  “香消玉殒,留下不知生父的男婴”

  后来,陈宝莲身边的男友一个接一个,很快在一起,又短暂分手。

  直到她意外怀孕了,却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谁。这段时间,她为了孩子,总算消停了一阵子。

  可等生完孩子回家后,陈宝莲的精神,再次出现异常,据说得了产后抑郁症,两次三番地自杀。

  

  可惜陈宝莲最终为情所困,落得自杀身亡的悲惨结局。

  2002年7月31日,她彻底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令人唏嘘不已。

  最可怜的,可能还是那个不知生父,而从小就失去母亲的孩子。

  但幸运的是,男婴最后由王菲经纪人邱黎宽抚养,她将这个孩子视若己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着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小时候在学校打架要她去道歉,不乖她要去陪读,一起去旅游,一起去品尝美食,学架子鼓、吉他……

  而多年来,王菲也一直在出钱资助这个孩子,为此他和窦靖童成了青梅竹马的朋友。

  

  长到10岁那年,他主动提出要改姓为邱,并将邱黎宽视作亲生母亲。

  曾经,很多人都十分疑惑孩子的生父是谁,但无论怎么查证,都没任何眉目。

  如今,陈宝莲的孩子已经18岁了,身高足有1米83,而很多人看到他的长相后,都说像极了年轻时的黄任中。

  

  只希望他今后的人生,不再有恩怨和纠葛,活得坦荡和自由,能够享受被爱包裹的幸福。

  纵观陈宝莲的一生,坎坷悲情,爱而不得,被自己的母亲当作赚钱工具。

  一生缺少爱的温暖,成年人把希望寄托在一个不靠谱的男人身上,所以终究会遭受抛弃。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世上什么人都靠不住,包括你的父母在内,所以最终能够拯救你的,唯有你自己一个人而已。

  愿每个人都能活得一生潇洒,不羁自由,共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