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网红嫁老外被骂"母狗" 竟扯上"民族大义"…

京港台:2020-12-11 07:30| 来源:艺非凡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网红嫁老外被骂"母狗" 竟扯上"民族大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女性异国恋情挨批事件又添一桩,澎湃新闻引述自媒体报导,最近一名中国女网友在网上公布自己将与外国男友结婚,结果却招致大批网友怒骂,网友除晓以「民族大义」,甚至对她人身攻击,骂她「母狗」。

据报导,最近,B站(bilibili)一对情侣火了,被骂火的。美女up主(视频上传者)和她的外国男友要结婚了。俩人恋爱三年,终于修成正果,得到双方家庭的满满祝福。没想到底下的评论酸倒一片,直接上升到人身攻击。

有网友写下侮辱性的留言,称「中国女孩只能中国男孩欺负」,「妳没见过倒贴别人的母狗吗?」

女网红与外国男友相恋结婚,却遭中国网友怒骂。(取材自自媒体「艺非凡」)

报导指出,类似事件近年频发,此前一对中法新婚夫妻在北京三里屯被砍的事件历历在目。事件中,中国女子被当街捅死,法国男子也被砍伤。

报导称,有豆瓣主将这段中外原罪关系总结为等号方程序:「中国姑娘找外国小伙=丧权辱国?」「中国小伙找外国姑娘=扬我国威?」

不仅如此,有激进的网友更对肤色提出排斥,甚至上升到政治正确。曾经一位微博博主晒出和非裔男友的旅行照,有网友直接@本人,攻击她「艾就一个滋」。博主不堪网络暴力,选择从微博消失。

报导分析,诸如事件显示女性被物化,成为男性的附庸,根深蒂固的观念不可动摇。「越过男女权的纷扰,中国什么时候可以走进一个更公平的世界?」
 











“北大(专题)还行”的撒贝宁曾经因为娶了外国太太,网友得知后显得比新郎亢奋,大赞其“为国争光”。





曾经大义凛然声称维护中国女孩的“中国男孩们”,丝毫不肯将外国美女拒之门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