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司法部长早知拜登儿子被调查 顶压力选前不公开

京港台:2020-12-13 04:18| 来源:华尔街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司法部长早知拜登儿子被调查 顶压力选前不公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至少从今年春天开始就知晓涉及亨特·拜登(专题)(Hunter Biden)商业和金融交易的一系列独立调查,并在激烈的大选中努力避免这些调查被公开披露。

  共和党人和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此前持续数月向巴尔施压,要求他对亨特·拜登采取行动,尤其是考虑到他的父亲乔·拜登(Joe Biden)在总统竞选中势头强劲。最终乔·拜登赢得了大选。这名知情人士称,巴尔顶住了国会共和党人要求获得这些调查相关信息的压力。该人士没有详述巴尔的举动。

  在联邦调查人员向亨特·拜登发出传票后,本周一项涉及他的调查公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传票要求亨特·拜登提供与美国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的税务刑事调查有关的详细财务信息。

  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也已经在调查亨特·拜登的商业和金融交易,这是一项更广泛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两名知情人士称这是一项国际金融调查,至少已经持续了一年。这些人透露,亨特·拜登与该调查有牵连,但不是刑事起诉的具体目标。他们不愿透露该调查内容的详细信息。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