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大发雷霆 白宫会议上甩出一提议(图)

京港台:2020-12-14 07:1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大发雷霆 白宫会议上甩出一提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真的很想拔掉司法部长巴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川普11日在白宫幕僚会议上对巴尔(Bill Barr)未公开拜登(专题)儿子亨特遭调查一事大发雷霆,甚至提议要炒了巴尔。

  CNN 12日报导,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川普11日在白宫幕僚会议上,针对巴尔未在11月初大选登场前对外公开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遭联邦调查局等单位调查一事大发雷霆,他也对巴尔将在明年1月20日前提前离职的传闻感到生气。

  川普在会议上告诉幕僚,他正认真考虑撤换巴尔。川普昨(12)日上午才在推特对巴尔连环开炮,还转推一则鼓励他当日就开除巴尔的推文,痛斥巴尔让他“非常失望”。

  不过川普会否真的付诸行动、拔掉巴尔?目前仍不得而知,过去几个月来,幕僚一直试图说服他不要这么做,CNN也指出,川普对前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生气将近一年后才正式将他开除,因此目前无法得知川普会否立刻开除巴尔。

  不只是拜登次子亨特遭调查一事,川普也对巴尔近期公然和他唱反调、声称司法部查无大规模选举舞弊证据的言论感到挫折。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月初川普才和巴尔在白宫西厢有一场漫长、极具争议的会议,接着有消息指出,川普1月任期结束前,巴尔将率先辞职、离开司法部。

  消息人士说,巴尔不满川普,而且巴尔也不是一个会任由别人霸凌、还不还手的人。不过另一名消息人士说,巴尔目前已经决定待到川普卸任为止,除非他认为川普要开除他,“巴尔不能被川普恫吓”,消息人士形容两人的关系已陷入“冷战”,沟通严重中断。

  川普先前拒绝评论是否仍对巴尔有信心,显示巴尔已不是川普的心腹。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