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亏大了!" 女子狂买14套房又要退8套 网友吵翻

京港台:2020-12-14 09:57|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我亏大了!" 女子狂买14套房又要退8套 网友吵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原价买的东西转头就打折了……

  一般的商品,差价有限

  可能也就胸闷个几天……

  但如果降价的是房子呢?!

  近日,云南昆明一名女子

  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去年11月,她以1.1万/㎡的价格

  买了14套公寓,总价1400多万元

  但到了今年9月

  该楼盘房价降为8000-9000元/㎡

  她一下损失了300多万元!

  如今这房还能退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业主:“希望能把8套房的

  500万元分期款还给我”

  买了14套房的王女士介绍,去年,她在某楼盘买了一整层共14套公寓。“买来是打算做酒店的,我全款付清了4套房,还有2套是贷款,剩下8套共交了500多万元分期款。当时购买的价格是每平方米11000元不到一点。但最近我朋友也买了这个楼盘,我才知道现在的价格只有8000元/平方米左右。我真的觉得亏大了!现在希望开发商能把8套房的500万元分期款还给我,其他付了款的6套,我就不管了。”

  

  王女士签订的购房合同

  开发商:

  根据市场动态调整优惠力度

  属正常行为

  12月8日,王女士和记者一同来到售楼部。该楼盘的房价有没有如王女士所说“降了25%”?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根据市场动态调整优惠力度属于正常行为,且房源均为一房一价,每套房源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工作人员表示,双方签署的纸质合同,是客户与开发商按各自真实意愿签订的购房合同,案场均有合同模板公示,该合同具备法律效力。按照合同约定,客户需在约定时间内支付约定款项,直到结清全款为止。如果王女士想要退房,根据合同规定,王女士需要赔付合同条款里规定的违约金。

  但是,王女士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解决办法。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当中。

  

  律师:

  购房者应当自行承担风险

  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春表示,出现“签订合同后,购房者要求按照当下市场价格支付”的情况时,需要看合同中是怎么约定的。除非双方在合同中提前约定房价可以进行变动,否则如果合同中约定了“不因房价涨跌而变动购房款”的话,那就不得要求变更。

  如果合同条款里没有对房价变化进行约定,那这就是房价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属于商业风险,购房者应当自行承担。

  

  对于此事,

  网友们也是各抒己见。

  有网友支持和同情王女士

  ↓↓↓

  

  

  

  

  也有网友表示,

  商品房本来就是商品,

  价格涨跌很正常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