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第3胎又生女 她手术室内自骂贱货 对不起老公婆婆

京港台:2020-12-14 01:20| 来源:丁香园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第3胎又生女 她手术室内自骂贱货 对不起老公婆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娃的皮肤红润,小手挺有劲儿的。(取材自微信)

  中国一名34岁产妇,为了帮夫家传继香火,努力的怀上了第五胎。剖腹产前,婆婆还殷勤地买了她爱吃的牛奶和面窝让她「增强体力」;谁知当得知生出来还是女儿后,手术室外家属竟正眼也不瞧还躺在病床上的产妇而各自离开,独留她在病床上捶打胸口,咒骂自己是「贱货」、不断哭喊「对不起老公、对不起婆婆」。

  媒体引述医学知识分享网「丁香园」报导,凌晨的手术室外空无一人,生不出儿子的产妇在床上歇斯底里地哭泣,完全不理会医护的安慰,甚至搧自己耳光。医护人员感叹「这辈子第一次遇到『恨自己』的病人」。

  事情发生在12月的某一天,急诊室接到一个剖腹产的34岁产妇,病历纪录是第五次怀孕,但只平安生下两胎,最大的孩子已经10岁。

  医护人员按照过往经验推断:这大概是专门来求儿子的。报导说,产妇一挪到床上,就迫不及待地和医护人员拉家常:「男人实在辛苦,一直在外面开大车,风里来雨里去挣钱养家,自己前两个都是姑娘,这次怎么样都要生个儿子」…「婆婆对我是真的好,这几天伺候得无微不至,两小时前还跑了两条街买我喜欢吃的牛奶和面窝…」。

  准备手术时,医生发现产妇腰椎第34、23椎间隙,有狰狞的穿刺疤痕,「这已经是病人第四次做椎管内麻醉了。」医生表示,由于产妇做过多次手术,使得盆腹腔粘连,让生产难度提高不少。所幸,在医师团队的努力下,胎儿最后平安降生了。

  谁知产妇在知道自己生的又是女儿后不但崩溃大哭,还不断捶打胸口、骂自己是「贱货」,并哭喊「对不起老公、对不起婆婆」。医生虽然解释「生儿子是男方提供Y染色体」,但丝毫起不了作用,产妇甚至还开始动手打自己耳光。

  另外,手术室外家属的反应更让人心寒,医护人员描述:「我兴冲冲的抱着孩子出去喊家属,产妇丈夫『腾』得一声跳起来跑到跟前,得知生的是女儿后,脸庞瞬间变成了万古不化的冰川…在一阵咒骂后,家属全部返回了病房,没人管手术室里的产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