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道女老大收2000小妹逼迫卖身 断腿灌药手段残忍

京港台:2020-12-13 13:33| 来源:大而不当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黑道女老大收2000小妹逼迫卖身 断腿灌药手段残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常去重庆的朋友或者重庆本地人,对“三姐”“亮点茶楼”这两个词汇应该不会太陌生,2009年以前,“三姐”是重庆赫赫有名的黑社会老大,其经营的“亮点茶楼”更是臭名昭著的不良场所。

  

  “三姐”名叫王紫绮,因家中排行老三所以尊称“三姐”,1974年生人,因颇有些姿色又放得开在道上很吃得开。

  王紫绮很小就在社会上历练,结交了形形色色的各路人物,1994年才20岁的她联合妹妹王婉宁等人在重庆开设美容院。

  

  彼时社会风气浮躁混乱,很多人以为美容院藏污纳垢就进去打听,被告知没有后又很失望地离开。

  这给了王紫绮很大启发,所谓一不做二不休,既然这生意能挣钱干脆就改行!

  于是美容院没开多久,王紫绮、王婉宁就开始“挂羊头卖狗肉”,招纳了不少不良从业者进行暗地交易,同时雇佣几十个社会流氓帮忙看场子。

  

  这么一来生意很快就红了,王紫绮迅速扩张生意,一口气开了7家“分店”,同时积极结交大人物,为生意“保驾护航”。

  1999年王紫绮将美容院正式改名为“温开水”,2000年后更名“亮点茶楼”。

  “亮点茶楼”生意火爆,据说每年净利润高达好几千万。

  

  然而这些钱都是茶楼小妹“卖命”换来的。

  王紫绮虽然长相甜美可人,但内心狠辣手段残忍,对手下小妹十分恶毒,动辄打骂关禁闭,还经常灌药推迟经期,90%多小妹都被强迫整过容,整容费则从她们微薄的收入里边扣除。

  

  “亮点茶楼”仅小妹就2000多人,王紫绮对她们进行极端管理,不允许她们外出,妄图逃跑者一经发现就是一顿毒打,轻则骨折重则断腿残疾。

  2003年有陈姓小妹受不了极端管理从8楼跳下导致高位截瘫,被王紫绮关在地窖长达6年!

  

  王紫绮对小妹们建立了严格的“绩效考核”制度,要求每人每天必须上足10个钟,少了就要挨打,小妹之间要互相攀比,俗称“比学赶帮超”,落后者要么双手过顶深蹲200次,要么扎马步45分钟,做不到就打。

  

  每次交班必有一两个非常漂亮的小妹被当众暴打,目的是“杀鸡儆猴”。

  在这种恐怖统治下,好多小妹为免挨打一天能上30个钟,简直生不如死。

  因此“亮点茶楼”又有个外号叫“小姐集中营”!

  

  王紫绮招纳小妹的途径也很没人道,威逼、诱惑、拐骗是家常便饭,很多外出务工的妇女就是这么进入了魔窟,沦为姐妹俩挣钱的奴隶。

  这些人一旦进去几乎就出不来了,曾有家长找到茶楼要女儿,被几十个流氓打伤打残,根本要不出来。

  2009年王紫绮被捕“亮点茶楼”才终于覆灭,2000多小妹重见天日。

  令人错愕的是这么穷凶极恶的一个人,家里却供了6尊佛像,据说是日日要拜佛。

  

  2011年王紫绮被判处死刑,罪恶的一生终于终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