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疫情再爆!东北一地封城 人车一律不准离开

京港台:2020-12-16 02:01| 来源:LTN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疫情再爆!东北一地封城 人车一律不准离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疑在中国复燃,近日多省出现本土病例,多市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对此,地处中俄边界的黑龙江东宁今(12)日晚间为控款疫情宣布封城,13日0时起进行交通管制,人员、车辆一律不许离开本地。

  根据中媒报导,黑龙江东宁市今晚宣布,为了防止疫情输出,将严格控管人员出入,自12月13日0时开始,东宁市严格实行交通管制,人员、车辆一律不许离开本地。

  公告指出,公路客运、公共汽车、计程车临时停运,自用车辆(含电动车、三轮车)全部禁止上路行驶;疫情防控、医疗救护、部队执勤、紧急救援、行政执法车辆凭工作证、单位证明和统一核发通行证通行。超市、市场、邮政、物流、供水、供电、供气、清洁等维持城市机能车辆,凭5天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单位证明通行。若有孕妇、或是重大伤病等原由,允许民众临时通行事后报备。

  根据当地稍早发布的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指出,该市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实行严格交通管制,设立临时交通卡口,严格控制人员出入,非必要不出城,确需出城出具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所在社区、乡镇出具通行证明,并进行备案。公路客运、公交车临时停运。

  此外,严格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确保只留一个出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随意进入。中风险区域只允许每户一名家庭成员外出採购生活用品,两天一次,每次不超过2小时。外送、快递、商超配送等物品交由小区值守人员进行消毒后,统一分发。

  

  黑龙江东宁市今晚宣布,为了防止疫情输出,将严格控管人员出入,自12月13日0时开始,东宁市严格实行交通管制,人员、车辆一律不许离开本地。除了孕妇、重大伤病等原由,允许临时通行事后报备。(撷取自微博)

  

  当地稍早发布的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撷取自东宁市官网)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