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国产鸡腿包装检出新冠 麦当劳、沃尔玛都慌了

京港台:2020-12-17 05:45|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国产鸡腿包装检出新冠 麦当劳、沃尔玛都慌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15日首次在国产鸡腿外包装发现新冠病毒,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在安徽的工厂买进大陆国产鸡肉,结果被检出阳性,滁州市委和来安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证实染疫。嘉吉在大陆有50多家业务运营点 、超过1万名员工,嘉吉主要客户包括麦当劳、肯德基和汉堡王等餐饮品牌,还包括沃尔玛、百联等连锁量贩超商,合作的厂商无不人人自危。

  

  据滁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出,嘉吉蛋白营养科技(安徽)购进的国产鸡腿中,有一批次外包装核酸检测显示阳性。

  目前已对公司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2712份,已出结果2313份,均为阴性;对冷链运输车、办公场所、冷库、生产流水线、食品等共计采样267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这是大陆首次在国产鸡腿外包装发现新冠病毒。被检出染疫的嘉吉安徽厂,为美商嘉吉投资(中国)100%控股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速冻食品、肉制品、水产品、食用油的研发、加工及产品的销售等。

  嘉吉在安徽滁州的生产线,为禽肉纵向一体化项目,涵盖饲料、种鸡、孵化、肉鸡、初加工以及深加工等禽肉供应链。肉鸡的年屠宰量高达4,000万只,日高峰处理量超过20万只,所有肉鸡均由嘉吉自建农场供应。

  目前嘉吉安徽厂已经全面消毒,而主要供应商包括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以及沃尔玛、百联等,有否购进问题肉鸡,还有待进一步厘清。

相关专题:麦当劳,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