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5岁王祖贤被传出家,面对镜头哽咽落泪

京港台:2020-12-21 05:25|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5岁王祖贤被传出家,面对镜头哽咽落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王祖贤退出娱乐圈后接受媒体的一段采访引起了大众热议。

  王祖贤戴着墨镜,皮肤状态一如既往的能打。面对众多镜头,王祖贤直言:

  “虽然我不在娱乐圈了,但是很感激媒体和朋友们对我的惦记,你们依旧记得我。”

  

  随后,王祖贤停顿片刻,似乎回想起了令人触动之事,哽咽说道:

  “爱护我的朋友媒体们,很感谢你们网上看到关于我的不实言论后,会为我打抱不平。”

  

  王祖贤面对他人恶意重伤,她的态度很豁达。她坦诚表示自己都放下了,无论好坏,她都不再关心,也会尽力回避。

  原因也很简单,她知道互联网就是这样,或者说人性有好有坏,她知道身边人都是真心对她好就好。

  

  最后,王祖贤表示,面对尘间事,好坏她只会说一句“阿弥陀佛”,日后自己会潜心修佛,并祝愿所有人健康快乐。

  

  在这条视频下,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可惜。

  但不是对王祖贤53岁了仍单身无子的唏嘘,而是对她作为一代美人不再活跃于影屏的,观众不再会有更多了解她的机会的遗憾。

  

  的确,自从王祖贤选择修佛之后,几乎很难再看到她的身影。最近一次,可能要追溯到去年8月份了。

  当时为了筹集温哥华灵岩山寺扩建组织的募捐款,王祖贤难得出现在镜头面前。她身穿一身深红色长裙,站在中间领唱,精神状态显然十分不错。

  

  不过因为小腹隆起,也引起了部分热议。媒体们纷纷用“美人迟暮”等字眼来形容王祖贤的微微发福的身材。

  

  关于王祖贤具体为何退出娱乐圈,众说纷坛,她本人也未曾表明过原因。但在各种解析中,得到大众最多认可的一种是——被情所伤。

  王祖贤身上两段感情最出名,一是和富商林建岳,二是和音乐歌手齐秦。

  

  王祖蓝和林建岳的感情,让她背上了“小三”的名号。

  据王祖贤所言,林建岳在已有家世的情况下,追了自己几年,但她王一直没答应。直到林建岳和老婆离婚,她才和对方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住进了林建岳为她购买的三千万豪宅中。

  

  那时,媒体和网友都骂她是插足者,因为她的存在,林建岳才会和老婆离婚。她的形象,在大众眼里也从“不爱铜臭爱才气”的王祖贤,变成了“为钱折腰”的臭小三。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王祖贤是在和齐秦交往,两人分手后林建岳才顺利追到了王祖贤。

  

  恩爱风光了一时,没多久后王祖贤决定和林建岳分手,随后转售了那套豪宅,并愤而离开了香港(专题)去到加拿大(专题)。

  齐秦呢,一直放不下王祖贤,曾多次在媒体面前为王祖贤据理力争,说她不是贪慕虚荣的女人。

  为了追回王祖贤,齐秦还写了一首《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向她告白,表示自己是真心爱她。

  

  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知道,王祖贤听到这首歌后泪流面貌,两人和好如初,甚至比以前更甜蜜(电视剧)恩爱。

  

  但不知是上天弄人,还是人生幸福时刻本就短暂,就在两人快踏入谈婚论嫁的阶段时,齐秦的私生子出现了。

  2001年,齐秦前女友方美芳带着儿子方伟现身,以赡养费的名义向齐秦索要1500万元台币。

  

  两人对簿公堂,结果DNA检验孩子的确是齐秦亲生,官司打了几年。

  清高倔强的王祖贤得知消息,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她无法原谅齐秦的隐瞒,也不愿成为娱乐圈的谈资笑料。

  拍完《游园惊梦》后,王祖贤便宣布退出娱乐圈,去了国外学习,两人的感情也正式结束。

  

  事后王祖贤接受采访时,脸上难掩失望,对着媒体放下狠话:“我的字典里没有结婚这两个字。”

  不知道当时说出此话的王祖贤,当时是怎样的情绪。或落寞?或遗憾?还是痴怨?

  

  2004年,王祖贤宣布将彻底离开娱乐圈,定居加拿大不会再回来。

  当时网上还传出一张王祖贤在寺庙的图片,以为她要出家,从此晨钟暮鼓,青灯古卷。

  

  后来才知是谣传,王祖贤并未出家,而是信佛。不贪恋风花雪月,不再想男女之事,潜心修为,决心了却了一身尘缘事。

  

  隐退之后,王祖贤极少公布自己的状态。偶尔发文,不过是生活日常。遛狗、散步、逛街......

  没有聚光头的聚焦,也没有外界的非议,远离了业内喧嚣,活成了普通人最平凡的样子。

  

  偶尔上传的自拍,还是可以窥见王祖贤身上清冷的气质。有一种明明身处烟火处,却不沾染琐尘,把日子过成了云蒸霞蔚之感。

  

  回到上文中,王祖贤出家后面对媒体的哽咽,她到底是经历了怎样的生活?又受到过何种具体锥心的伤害?亦或者仅仅是感慨时光的无情、人性的幽会、命运的作弄?

  答案重要吗?好像也并不。

  无论何种因果,我们都得承认——已然是过去式。

  如今王祖贤一个人孑然一身又如何?单身也许不是孤独,如果你享受,它就是喜悦、是意境,是令人无比陶醉的光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