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全裸拍禁片 被称"全球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

京港台:2020-12-22 11:41| 来源:FitTime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全裸拍禁片 被称"全球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性感”是什么?

  是玛丽莲·梦露的胸、是J. Law的背、还是朱莉的嘴、又或许是赫本的高级?

  但其实,真正的美人从来不加任何标签, 真正的性感也绝不只是刻意的“坦胸露乳”,只有那些真正活出自己风采的女人,才能敌得过岁月,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经典。

  

  如果你看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一定会爱上玛莲娜。

  也一定会痴迷上莫妮卡·贝鲁奇。

  

  很多人说:“意大利缪斯”莫妮卡·贝鲁奇,才是“首席性感偶像”,她的一颦一笑,都让你沉沦,是“全球男人最渴望睡的女人”。

  性感、妖娆、妩媚……

  

  《西西里》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第一次见到莫妮卡说:“她有一种令人眩晕的性感。”

  加斯帕·诺说:“莫妮卡·贝鲁奇拥有世界最美的脸蛋。”

  

  大导演吉列姆说:“没有人像她那样拥有童话梦境中的脸和身体。”

  是的,她很美。

  

  她的美,是那种酥到骨子里的性感。

  她的美,是令人难以抗拒的,每一寸肌肤、每一道目光都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魔力。 即使是静静走过, 一蹙一颦似乎也能让人感觉到上帝在她身上施加了过多的偏心。

  

  作为意大利国宝级的女神,莫妮卡在银幕内外点燃了欧美无数观众的荷尔蒙。

  

  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

  一袭低胸黑裙的红发玛莲娜

  是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

  她踩着高跟鞋穿越广场时的步伐,

  踏在了荧幕外万千观众的心尖上。

  而莫妮卡·贝鲁奇的人生,

  同样是一场独一无二的“美丽传说”。

  

  莫妮卡从小就是个走在路上总被人看的美人胚子。

  但现实中的她并没有玛莲娜淡定自若,她很害羞、也很胆怯;甚至不愿意与同学一起走,有时还会绕道而行。

  

  父亲发现后,问她:“为什么不愿意和同学一起走?”

  莫妮卡有些难为情:“每次去逛街,每个人都盯着我、男人看着我、女人看着我、同学们也看着我,我感到羞耻。”

  

  父亲听完有些发愣,然后对莫妮卡说:

  “你需要习惯,因为在剩下的人生里,还将有很多人会目不转晴地盯着你,你应该变得更强大。”

  父亲的这句话像一束光似的直击莫妮卡的内心,成了她的信念。

  

  美丽本无罪,强大才是硬道理。

  她开始慢慢正视别人的目光。

  上学后为了筹学费,她还当起了模特。 因为面容姣好,在模特圈混得也算是如鱼得水。 原本可以一直“混”下去,但 后来她立志做名演员,又转战去了演艺圈。

  从生活美到荧幕,他们天生靠脸吃饭,这类人也被戏称为“花瓶”,但莫妮卡绝不是个简单的花瓶。

  

  她拍的戏,大多“色气满满”。

  不是裸、就是半裸、要么就是脱个精光。

  

  《后妈难当》是莫妮卡第一部戏,那年她26岁。

  在影片里,脱脱、跳跳。

  与丈夫相恋,又爱上继子。

  一会饮酒作乐,片刻又半裸身躯。 ?

  将欲望与蠢动演绎得淋漓尽致。

  拍完这部以后,又接拍情色电影《情事》,几乎全裸。?

  《性快感与后遗症》,几乎全裸。

  《罗马风情》,几乎全裸。

  《性之道》,几乎全裸。

  

  

  她接拍的电影,一部比一部尺度大,一部比一部夸张。仿佛情爱、欲念、贪婪,就在她宽衣解带间。

  并且莫妮卡执拗于拍边缘电影,愈发大胆、愈加裸露。

  但却没有一个人说她是艳星, 因为她也从不认为自己拍的是情色片,她在采访时曾说:“要露就要露的有意义,那种没内涵的情色片,别来找我!”

  这便是莫妮卡的独特之处。

  

  

  《不可撤销》里,全裸出镜,大胆演绎女性“被迫”的戏码,足足表演了9分钟。

  ?

  据说为了拍这场戏,她每日在片场都要遭受暴力。 但莫妮卡不在乎。

  她说:“我从来也不会惧怕裸体,因为在我看来,世间最美的就是身体。”

  为了这场戏,导演预想了很多遍,草稿都打了3页。

  拍摄那天,这些设想全部被打破。

  

  为了真实,动作开始5分钟才给镜头。 拍 完后 ,莫妮卡哭了。

  搭戏的男演员说:“从地下通道走出来时,贝鲁奇浑身都是血。”

  但这部影片很成功,被戛纳提名。

  不过呈现在影院时,很多人因为接受不了血腥场面而中途离场。太瘆人,太凄厉,太痛心。

  后来只要提到莫妮卡,最被人津津乐道的,一定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和《不可撤销》。

  ?

  

  ?

  图片来源:《不可撤销》

  她将欲望与挣扎演到了极致;也将一个女人的脆弱与痴嗔,诠释到了极点。

  她演了很多令男性遐想,让女性嫉妒的电影;但大多数人更欣赏的,或许不是她的身体,而是演技。

  

  

  知乎上有网友说:莫妮卡·贝鲁奇可能是百年内电影史上,少有的性感到骨子里,却不显演技单调乏味和淫骚的女人。

  莫妮卡自己也回应:“通过身体,我们可以表达自己。我必须得说,我表演很多角色时,都用到了自己的身体。”

  50出头的时候,莫妮卡出演了《007》。

  ?

  

  ?

  镜头面前的她,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皱纹。

  几乎半素颜出镜。

  但风头甚至盖过了比她小一半的女主角。

  

  世人大多知道她性感风情,却鲜少有人知道她的洒脱淡然。

  苏菲·玛索说:“莫妮卡·是那种很坦荡的人。”

  ?

  

  ?

  

  年轻时这样,年老后也一样的坦然。

  拍《炎夏》,莫妮卡饰演的是一个多情的女子。

  片中,她再次全身赤裸、丰腴香艳、脸上写满了欲望。 那一年的她46岁,已经不年轻了。

  ?

  

  ?

  她呈现在镜头面前的,是赘肉,和略显臃肿的身体。

  但她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的指点。

  “我从来不担心裸露自己的身体和思想。”

  她说:“我把自己的身体当作一个物体,一旦你能够找到那种你和自己身体的关系,当它只是一件你随身携带的工作道具,感觉会特别好。当你能够获得这种自由的时刻,作为演员,你才能释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莫妮卡一直用身体来探索人性,表现艺术、追求真理。

  不走寻常路的演员,注定得承受不寻常的争议。

  但身体从来不是污垢的,眼光才是。

  你用什么眼神看事物,就会看到什么颜色。

  你若猥琐,世界必肮脏。

  你若坦荡,世界必真诚。

  正如莫妮卡·贝鲁奇所说的:我的灵魂在成长,那很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