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杀我的狗就杀你!火爆老爸向儿寻仇 父子同丧命!

京港台:2020-12-25 05:13|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杀我的狗就杀你!火爆老爸向儿寻仇 父子同丧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对父子为了爱犬竟然互相开枪,导致2人命丧彼此手中的惨案。警方表示,32岁男子尼古拉斯(Kelvin Nicholas Coker)先向家中4条狗开枪,结果把父亲所养的其中1条狗射杀,60岁父亲詹姆斯(Kelvin James Coker)才会气得向他寻仇。

      华盛顿郡(Washington County)警长斯金格(Richard Stringer)表示,因为家中所养的狗攻击尼古拉斯女友小女儿,他一气之下便朝4条狗开枪,击毙2条狗,其中1条是父亲爱犬,另外1条则是他养的,“他的兄弟当时便警告,‘老爸知道了一定很不高兴’,不过尼古拉斯却把枪对准兄弟,威胁立刻离开他家否则就不客气了,没多久后,詹姆斯便赶到现场”。

      调查人员发现,虽然是尼古拉斯先把枪指着父亲,然而先开枪的人却是詹姆斯,他身体中弹后反击父亲脖子,对方死去没多久他也身亡。斯金格表示,这是一起十分不幸的事件,“遗憾的是,他们不像对狗那样重视人命”。

      尼古拉斯女友安德森(Ariel Anderson)虽然告诉警方,尼古拉斯没有杀死自己父亲,是詹姆斯生气杀人后再自杀,但警方反驳,验尸结果显示詹姆斯不可能是自杀。全案仍在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