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1更惨?诺查丹玛斯六大预言 殭尸病毒将蔓延

京港台:2020-12-28 04:55| 来源:香港01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2021更惨?诺查丹玛斯六大预言 殭尸病毒将蔓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16世纪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生前做出预言,2021年世界将面临许多灾厄,包括殭尸病毒、太阳风暴、大飢荒等等,甚至还会有小行星撞击地球。

  综合外媒报导,诺查丹玛斯同时也是一名占星家,他生前所写的预言集《百诗集》曾经精准预言不少历史事件,法国大革命、希特勒崛起以及911事件都被他成功预言。不少人也因此成了他的信徒。

  诺查丹玛斯于1555年写下成千上万的预言清单,对每一年都做出了预言,时程甚至远至3797年。关于2021年他也做了许多预言,以下是他对2021年所做的六大预言:

  1.诺查丹玛斯预言,2021年俄罗斯的科学家将製造一种生物武器,这种病毒会将人类变成殭尸,严重的灾害可能使人类灭绝。

  2.此外,他也预言,2021年时,人类将面临圣经裡面所描述的飢荒,规模将是前所未见的大。他表示世界末日将紧随著病毒传播和频繁地震之后而来,而这两者都在2020年发生,也让人们愈发相信预言。

  3.2021年,巨大的太阳风暴将对地球造成破坏,随著灾难在全世界蔓延,地球上的人们将开始为越来越稀少的资源战争。

  4.诺查丹玛斯还预言,地球将遭到彗星的撞击,并且可能造成大量自然灾害,「“在天空中,人们看到火和一长串火花」。事实上,美国太空总署NASA也发现了一颗编号为「2009 KF1」的小行星,将可能在2021年5月6日撞击地球。

  5.诺查丹玛斯也预言,美国将发生一场大地震,并且可能就发生在加州(专题),甚至明确指出时间就落在明年11月25日。

  6.最后,他预言2021年人类会在士兵脑中植入晶片,届时军队将会大幅进化,这种先进的士兵将会引领现有的军队改变世界。

 

相关专题: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