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同父同母不同命 弟弟资产上亿哥哥却吃牢饭

京港台:2020-12-31 07:17| 来源:糖糖爱教育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同父同母不同命 弟弟资产上亿哥哥却吃牢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都是卧虎藏龙之地,很多明星也都成为了家族产业,子承父业无论在那个行业似乎都可以完全的继承,娱乐圈也不例外。

  像大家熟悉的演员杜淳就是和父亲选择了一条演艺路,而父亲杜志国也是大家喜爱的老戏骨。

  郭德纲的德云社如今是很受欢迎的节目,儿子郭麒麟不仅相声界有了一席之地,而且在涉足演艺界,《庆余年》的播出,就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这位搞笑派演员。

  

  但除了父子档之外,娱乐圈中也有很多兄弟档,姜文、姜武在事业上风生水起,兄弟两好似互相较劲,看谁更加的厉害一般,各个十分出色。

  可今天我们要来说的这对兄弟档却有所不同,同父同母不同命,弟弟一个衣帽间两个亿,哥哥却在狱中吃牢房。他们分别是胡兵、胡东两兄弟。

  1969年,哥哥胡东出生,不久后弟弟胡兵也来到了这个运动世家,父亲是摩托艇运动员,母亲则是篮球队员,有着父母强大的基因,兄弟两也是身高180之上的帅小伙。

  

  很小的 时候,胡东、胡兵很喜欢打篮球,身高高挑,但长相帅气的胡兵却在高中期间患上心肌炎和腰肌劳损,对于自己喜爱的运动只能放弃。

  

  而哥哥则考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沙河军事体育学院。

  

  胡兵也在停止训练后转行进入模特圈,因为长相出众的胡兵被邀请来担任春天浙江丝绸进口样本集的模特。

  

  这是胡兵第一次担任模特,为他提供了全套比赛服装,代表杭州市参加“全国青春美模特大赛”,最终夺得了男模第一名,从而正式进入时装界。

  

  经过多年的模特生涯,他再一次被推荐进入影视歌坛,并出演了《粉红女郎》被观众熟知,帅气的形象不知让多少女粉丝为之倾倒。

  而哥哥胡东也在之后转行进入了影视界,并出演了《危情风暴》、《新水浒传》、《隋唐演义》等。

  

  胡东专业成熟且自然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使他诠释过的每个角色都散发着独特的个人魅力,可是就是这个蒸蒸日上的事业,却被他亲手毁掉。

  因为涉嫌XD的胡东,最终被抓进监狱,自毁前程的他只能在里面改过自新,而弟弟胡兵却有着不相同的命运。

  胡兵不仅在模特界有着重大的成就,涉及娱乐圈后更是让他名气大噪,片约不断,简直活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

  就连他的一个衣帽间就有2个亿,虽然影片中很少再出现他的身影,可依旧是身价不菲的钻石王老五,但唯一遗憾的是49岁的他,依旧单身一人。

    结语:

  一失足成千古恨,胡东只能独自承受犯下的错,同样也希望胡兵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