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去世年仅25岁

京港台:2021-1-3 07:04|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去世年仅25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日晚,《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的母亲通过微博证实,孙侨潞已去世,年仅25岁。

  以下是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侨潞的妈妈。

  2021年1月1日,我的宝贝女儿、我那么引以为傲的孩子,永远离开了我。

  写下这句话的时候我依然觉得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么孝顺的一个孩子,怎么就扔下妈妈走了呢??我真的不信,不能相信,我总觉得,只要我抬头,就能看见你蹦蹦跳跳朝我走过来,问我:“妈妈,今晚吃什么呀?”

  可我以后做再多的菜,你也不会来吃了……

  妈妈还没看到你结婚,还等着给你抱孙子啊……我不懂,你才25岁,这么年轻,怎么能说走就走?

  之前和你一起看到那些心梗猝死的新闻,并没有放在心上,可谁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女儿身上!!!

  这些年,我看着你经历了各种事,面对网上无中生有的中伤总是一笑而过。可后来才知道,那是为了不让我担心,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妈妈好后悔,为什么没有陪你走过这段路。

  我有好多好多的遗憾,可现在……都没有机会了……

  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让我的宝贝女儿不要在死后还遭受流言蜚语。

  我在这里恳求大家,不要做过多的揣测和评价…逝者已逝,谢谢大家了……如果在另一个世界的她听到了这些话,该有多难过?

  可她难过了,我还不能陪她了……

  可能是魔仙堡需要她了吧,所以她只能走了……

  那就让她带着魔法,在那边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在得知孙侨潞去世的消息后,《巴啦啦小魔仙》官方微博发文悼念逝者。

  

  与她一同出演《巴啦啦小魔仙》的演员兼好友也纷纷表达了悲痛的心情。

  饰演善魔仙小蓝的廖景萱发文称,一直没有等到辟谣的消息,伤心不已。

  

  饰演游乐王子的袁奇峰则表示,“妹妹去另外的魔仙堡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