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遭浪卷走险回不来!夏威夷冲浪员跳水"神救援"

京港台:2021-1-4 07:26|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她遭浪卷走险回不来!夏威夷冲浪员跳水"神救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夏威夷欧胡岛(Oahu),是夏威夷群岛中面积第三大的岛屿,然而近日却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从画面中可见,当时一名女子被海浪带离海岸,而冲浪员麦奇(Mikey Wright)见状后,立刻冲上前救援,影片一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根据《卫报》报导,2日在欧胡岛北岸发生一起惊险事件,原本在岸边散步的麦奇,突然听到“有人溺水了”,麦奇见状后,立刻把手机交给妻子,并跳过围栏冲上前救援,在跟海浪一阵拼博后,成功将该名女子救出。

  对此,麦奇也将当天救援画面放在Instagram(@mikeywright69)上分享,影片一出后,吸引超过16万人按赞,不少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传奇”、“在关键时刻做出强大的决定”、“是无私的决定啊!”、“真的是上帝保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