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陆媒高层熊蕾长文:SARS与新冠来源与美有关

京港台:2021-1-4 22:46| 来源:CTWANT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陆媒高层熊蕾长文:SARS与新冠来源与美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熊蕾是中共长期潜伏国民党情报特工熊向晖的女儿,目前是新华社中国特稿社副社长,网上流传的文章显见此种观点受到官方默许。(图/昆仑策研究院)

  在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一周年,病毒源头调查至今仍未公开。大陆网上近日流传一篇官方媒体新华社高层撰写的文章,指控美国曾在上世纪90年代长期在安徽搜集民众的生物资料,质疑美国与2003年SARS及去年武汉爆发新冠疫情有关。

  据香港(专题)《明报》报导,网上流传的文章《我始终对新冠病毒的来源持有怀疑,不吐不快》长达万余字,作者是曾为中共长期潜伏国民党情报特工熊向晖之女、新华社中国特稿社副社长熊蕾,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的”政委灿荣”等公众号亦予转载。

  熊蕾的文章指出,上世纪90年代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徐希平曾在安徽做基因样本采集,研究由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出资。当时实际进行的项目是政府批准数量的3倍,其中2项是与呼吸系统有关系。

  由于新冠肺炎与2003年的SARS都是呼吸系统疾病,熊蕾文章中指出,”想想哈佛拿走了我们多少哮喘病基因的样本”,”中国拿过哪个国家的基因样本?所以美国说新冠病毒是我们武汉的生物实验室制造的,简直就是笑话。”

  

  熊蕾(右1)的父亲熊向晖(右2)于国共内战时期在国民党内卧底12年,曾被毛泽东赞许”一人可顶几个师”。图为熊向晖与家人。(图/网络)

  报导说,熊蕾现任新华社中国特稿社副社长、高级编辑,中国人权研究会常务理事,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她父亲熊向晖在国民党内卧底12年,曾被毛泽东形容”一人可顶几个师”。

  去年3月大陆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暗示是美国军人于19年10月在武汉参加军运会时,把病毒带到武汉。此一说法受到许多外媒注意,后来引发中美外交口水战,美国川普政府以”中国病毒”代替新冠病毒号反击中方的指控。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