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严禁武汉肺炎说法 人民日报:病毒2019就在西班牙

京港台:2021-1-14 05:01| 来源:newtalk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严禁武汉肺炎说法 人民日报:病毒2019就在西班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疫情自2020年初爆发,病毒发源地一直为各界所关注,今(13日)中国官媒《人民日报》再度贴出多篇国外研究,欲驳斥病毒起源自中国的指控。   图 : 翻摄微信 / 牛弹琴

  新冠肺炎疫情自2020年初爆发,病毒发源地一直为各界所关注。然而,中国日前遭美媒爆料,中方已投入大笔资金著手进行新冠病毒起源的调查,却严格控管研究成果,规定任何发表皆须经中共当局允许才可公开,让人不禁质疑其可信度。今(13日)中国官媒《人民日报》再度贴出多篇国外研究,欲驳斥病毒起源自中国的指控。

  《人民日报》先是提及义大利米兰大学一国际研究团队在《英国皮肤病学杂志》上的报告,早在2019年11月便已于皮肤病患者身上发现新冠病毒基因序列,质疑义大利直至去年1月才公佈有新冠确诊者;而同为米兰大学的另一组研究人员则在《新型传染病杂志》报告,在2019年12月也于一枚外出旅行史的4岁男孩身上发现同样的病毒株,因此推测2019年末在义大利或其他欧洲国家都已有新冠病例出现。

  针对西班牙,《人民日报》举出巴塞隆纳大学去年6月发佈的公报显示,更发现早在2019年3月便已于採集废水中发现新冠病毒的踪迹,意味新冠病毒可能当时早已存在于巴塞隆纳,该时间点要比全球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的时间提前很多。巴西则是由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于去年7月发表研究报告表示,2019年11月同样在废水样本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的遗传物质,都远比美国及该国发布确诊病例早上2~3个月。

 

相关专题:武汉,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