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15日见完川普走出白宫 不料一张照片…

京港台:2021-1-16 23:30|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他15日见完川普走出白宫 不料一张照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企业MyPillow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15日在白宫获得总统川普接见时,就更换中情局局长和选民舞弊问题帮人“传话”给川普。

  

  美国企业MyPillow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周五(1月15日)表示,他当日跟川普总统和白宫律师分享了一份建议他替换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Gina Haspel)的文件,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帮一位律师传话。

  林德尔周五在椭圆形办公室与总统川普会面,随后当他走出白宫是被记者拍到手持一份文件,上面写着“将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调任代理中情局局长”,帕特尔是代理国防部长的参谋长。

  林德尔表示,总统川普在把文件还给他之前读了该文件。林德尔与川普和一名律师在椭圆形办公室会面约10分钟,会议原定于周四(14日)举行。

  林德尔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我是信使。”他补充说,他是在“传递一名律师的建议”。

  从网上流传的右半截文件照(点这)来看,林德尔手持文件显示的内容包括:“立即采取的措施,以拯救(省略内容)……宪法”,“呼吁任命一个新的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如果必要的话,在第一次出现任何信号时,法律……”,“外国干预大选……触发……”

  但在被问到是否文件上含,建议必要时使用“戒严法”时,林德尔否认文件上有这一条内容。

  林德尔说,在与川普会面后,他被带到楼上,与白宫律师谈论选举舞弊细节。

  他解释说,川普正在开一个接一个的会议。

  “事情是这样的:超过八千万人相信选举是舞弊的结果,”林德尔说。

  他说,川普律师们表示,他们已经研究了这些说法,但他们显得对这一说法已经疲劳了,“非常不屑一顾”。

  林德尔补充说:“他们有自己的计划。”

  周五的一份白宫记者共享报告显示,在林德尔下午3点访问之前,川普还没有在椭圆形办公室。因为通常情况下,当总统川普在办公室时,会有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西翼入口外站岗。下午3点05分左右,这名海军陆战队员护送林德尔进入办公室。

  林德尔是川普的坚定支持者,他周五晚9:30在推特(点这)转发了《华盛顿观察家》报的报导,证明真实性。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