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可接受!"辉瑞新冠疫苗交付不足 欧盟6国表不满

京港台:2021-1-18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不可接受!"辉瑞新冠疫苗交付不足 欧盟6国表不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由于美国药企辉瑞公司放缓新冠疫苗出货速度,多个欧盟国家接收到的辉瑞疫苗数量远低于预期。对此,6个欧盟国家近日表示,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并警告说,这“降低了疫苗接种计划的可信度”。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15日的一份声明中,辉瑞公司表示,疫苗出货量受影响,是公司为提高疫苗产量而调整生产流程所导致的。

  

  资料图:辉瑞公司新冠疫苗。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辉瑞称,尽管这将暂时影响1月底至2月初的发货量,但将大大增加在2月底和3月的疫苗供给量。

  对此,瑞典、丹麦、芬兰、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敦促欧盟对辉瑞公司施加压力。德国卫生部则表示,辉瑞的声明令人惊讶和遗憾,并指出辉瑞已承诺将交货日期定到2月中旬。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辉瑞首席执行官已向她保证,2021年第一季度的订单都将到货。

  报道指出,欧盟并非完全依赖辉瑞的新冠疫苗,已批准使用美国莫德纳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不过,辉瑞放缓疫苗出货量,仍将减缓欧盟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进程。

 

相关专题: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