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BI对在首都的国民警卫队,果然审出问题了

京港台:2021-1-20 19:0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FBI对在首都的国民警卫队,果然审出问题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宣布将对所有进入首都戒备的国民警卫队员进行审核后,据CNN新闻19日报道,已有12名士兵因未通过审核被调离岗位。当日,FBI还曾披露有极端分子试图渗透进国民警卫队,对拜登(专题)的就职典礼进行破坏。

  对于本次调查结果,陆军上将丹尼尔·霍坎森表示,这12名被调离岗位的士兵中,有2人因为是发表了“不当言论”被举报,而另外10人则是在审查过程中被发现存在“可疑行为”。霍坎森强调,目前的调查结果并不能证实这12人存在确凿的违纪行为,调离岗位的决定主要是为了防范“任何有可能的意外”。

  CNN在报道中结合美国陆军有关声明称,包括国民警卫队在内的美军各单位都一再强调,要求各成员将自己在军中关注到涉嫌极端主义的行为及时上报。在国民警卫队进入华盛顿特区戒备前,部队已对士兵进行了有关培训,以帮助士兵在执勤时能更快地辨识出危险并采取行动。

  尽管霍坎森坚称暂未发现戒备部队中存在数量可观的极端主义行为,但《华盛顿邮报》曾于19日发布消息称,目前有一些打着“支持特朗普”旗号的右翼极端分子,正计划伪装成国民警卫队成员,对守备薄弱的设施和区域进行突袭。

  《华盛顿邮报》表示,FBI目前已截获了该组织成员自制的行动地图和部署信息。据悉,这些极端分子既有准备采用“独狼式袭击”的个人,也包括一些有组织的行动。上述可用于发动袭击的各类资料也已在他们内部进行流传。目前,FBI已将该消息对华盛顿特区所有执法部门及戒备部队进行了通报。

  从报道看,FBI这一分析是基于在示威者1月6日冲击国会后,对“可疑流量”的截获和分析,并表示“有多股势力可能参与本次袭击”。但截至目前,FBI尚不能确定可能遇袭的具体位置,也并未透露这些袭击发生的可能性。

  从美媒此前报道看,许多右翼极端分子都信奉一个名为“匿名者Q”的理论。该理论出自网上论坛一位以网名“Q”发布消息的账号,该账号声称美国政府内存在一股“反特朗普”势力,该势力会进行伪装以潜伏在特朗普当局中,对特朗普的政策进行破坏,并设法操纵美国政权。

  尽管这一说法缺乏实质依据,但却有不少网民甚至著名人物对此深信不疑,并将包括奥巴马希拉里等已经公开表达和特朗普政见不和的美国政界人物,也列为所谓“潜伏势力”。

  讽刺的是,这一名为支持特朗普的阴谋论,却对“特朗普通俄”的说法坚信不疑,并称这是特朗普设法让“潜伏者”暴露的一种策略。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