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被狗吓住却遭狗主人暴打!狗主人:给狗道歉

京港台:2021-1-22 09:22| 来源:中国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被狗吓住却遭狗主人暴打!狗主人:给狗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1月20日,有媒体报道,市民秦先生向他们反应,自己被一条没有栓绳的狗吓到了,狗主人却要求他向狗道歉。

  事发当天下午,秦先生下班回家,在路上遇到一男一女在遛狗,但其中一条没有拴狗绳。快要到家时,没有拴狗绳的小狗突然跑向秦先生,因为害怕被狗咬到,他下意识地用脚驱逐了几下。

  然而,令秦先生没有想到的是,遛狗男子竟然将他叫住,并称秦先生吓到自己的狗了,要求他向狗道歉。秦先生听到后,觉得十分侮辱人。随后,双方产生争执,遛狗男子情绪激动,接着就要扬手打人,又对其进行威胁和恐吓,之后又向秦先生的脸上吐了一口口水,忍受不了的秦先生也向遛狗男子吐了一口口水,双方矛盾升级。

  遛狗男子转身就打了秦先生一拳,两人拳脚相向,期间秦先生一直被按在地上打,和遛狗男子一起同行的女子也冲上去,用脚连踹三下。过了一会,一位小区业主经过,试图上前劝说,但是并没有阻止住,两人继续缠斗。这时,遛狗女子再次上前朝秦先生连踹四脚。

  三分钟后,随着路过的业主越来越多,小区保安和物业负责人也闻声赶到现场,双方才被劝开。事后,秦先生打电话报警,双方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事情发生三个月后,警方调查认定,双方因遛狗问题发生争执后打架,造成秦先生和遛狗男子李某不同程度受伤。警方处理结果为:秦先生殴打他人,违法情节轻微,处以行政拘留三天。遛狗男子李某殴打他人,违法情节一般,处以行政拘留八天,罚款500元。遛狗女子殴打他人,违法情节一般,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罚款500元。

  从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当天秦先生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两位遛狗人,秦先生在看到狗后,多次停下留意狗的动向。不料,一只狗突然冲了过来,秦先生下意识抬脚驱赶,没有踢到小狗。

  处罚结果下发后,秦先生觉得不合理,他认为自己的行为应该属于正当防卫。对此警方则表示,处罚是根据有关规定作出的,如有不满可以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提起行政诉讼。

  1月20日上午,遛狗男子李某回应此事称,当天,他们是正常遛狗,也没有进行攻击行为,秦先生就抬脚吓狗。而对于秦先生所说的让其给狗道歉的事情,李某矢口否认。

  据了解,秦先生在14年前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他表示,这些年来一直保养得很好,在此时过后,导致他的旧病急性复发。截止目前,秦先生住院治疗总共花费了两万余元。他曾坦白,自己曾在民警调解时向对方索要五万元赔偿,但双方没有达成和解。

  遛狗人李某则认为,正常一个打架事件,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没有要求赔偿五万元的情况。目前,秦先生已经提起行政复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