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拨乱反正” 任命赵克露复职负责美国外宣

京港台:2021-1-23 00:05|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拨乱反正” 任命赵克露复职负责美国外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白宫官网21日通报,新任美国总统拜登(专题)任命《美国之音》前代理总台长赵克露出任美国国际媒体署代理执行长,负责美国对外宣传工作,成为该机构历史上首位女性执行长。

  资料显示,赵克露出生于中国台湾(专题),自台湾政治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随后在《美国之音》工作。自该消息宣布后,多家台媒直呼“台湾女儿上任”,对此大为兴奋。

  据多家台媒考证,赵克露已故的父亲是国民党《中央日报》副社长赵廷俊。自国民党在台实施“戒严”后,赵廷俊主编的《地图周刊》是岛内少有的国际时事刊物。

  去年8月,前总统特朗普曾任命亲信迈克尔·帕克执掌美国国际媒体署。帕克上任后,曾大肆清理包括《美国之音》在内等多家下辖宣传单位的主管,以便安插更多亲特朗普的人来主事。当时,包括赵克露在内的多名主管被开除或停职。

  随后,赵克露与多位被打压的宣传机构负责人对帕克发起联合控告,指控其企图借助人事调整为自己及亲信牟利,并协助特朗普控制媒体和宣传机构。

  拜登上任第一天其团队就要求帕克辞去美国国际媒体署执行长职务,并于当日在对外发布会上宣布了对赵克露的任命。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