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被指做太后梦 指望儿子继承皇位 已超前部署?

京港台:2021-1-26 00:58|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被指做太后梦 指望儿子继承皇位 已超前部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梅根被指做著太后大梦,希望儿子亚契有机会在英国王位继承人顺序上大跃进。图/路透资料照片

  英国哈利王子与儿子亚契,按照王位继承规范,分别只排在第6与第7的位置,哈利的父亲查尔斯、兄长威廉、威廉的3个孩子都在他们前面,他们几乎不可能有机会登上国王大位。然而「New Idea」杂志却称,哈利的妻子梅根超前部署,开始在做亚契有朝一日继承王位的准备,甚至他才一岁多,就已经开始安排一堆贵族教育。

  据「New Idea」的说法,天有不测风云,世事无绝对,要说亚契「完全不会」成为英国未来国王,其实也有点武断,虽然要能够发生那麽重大的变故,让他前面的6个人都不能继位,实在令人难以想像,可是曾写过哈利与威廉专书的皇室专家都觉得「假使有个万一」亚契或是哈利都不无可能会登上英皇宝座,因此梅根开始做著皇太后的大梦,不见得完全没来由。

  该杂志指,就算亚契与王位还是一点都沾不上边,梅根只要看到他在接班顺序上往前提升好几名,就已经非常开心,才不管实现的机率有多高,而她向来对任何事有备而来,绝不会不先做好万全的准备就贸然上阵,所以她已经很费心教育亚契,要让亚契成为上得了檯面的贵公子。

  儘管现在梅根和哈利住在美国,她还是要求哈利多讲点话给儿子听,要让亚契耳濡目染直接学英国口音,才不会和堂兄姊们比起来像个外人,也计画等亚契再大一些,就要哈利教他皇室规矩与历代帝后的历史,要他早点做好「也许」继承王位的准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