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买40多万金条送女儿做儿童节礼物 如今没拿到

京港台:2021-1-30 10:36| 来源:潇湘晨报 | 我来说几句


女子买40多万金条送女儿做儿童节礼物 如今没拿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的刁女士说她花了40多万,给女儿买了块金条作为儿童节礼物,没想到大半年了金条还没有收到,刁女士提出退款,金店却说退不了。

  2020年5月份,刁女士在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为女儿买了一块梯形投资金条,足金,净重1千克,总价40万8千5百元。

  

  刁女士说,因为当时店里只有金条模型,所以自己没有取货,不过金店店长说,金条很快会到货,刁女士就一次性付了40多万货款。当时,双方还在取货单上注明,到货时间不确定,货到就通知取货,但是没有约定具体日期。

  

  

  刁女士:

  他的意思是到货时间不定,但最晚不会超过六个月,他现在直接说没有货了。

  等了八个月没等到金条,却被门店告知金条没货了,刁女士十分气愤,于是向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申请退款。

  刁女士:

  开始承诺是一个月之内给我退款,最近说他们的资金出了问题,反正就是店里不可能把款给我了,也不知道时间,也没有货。

  

  花40多万买金条,等了八个月还缺货,退款也迟迟没同意。记者找到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核实。

  

  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 工作人员:

  月底之前回复她,会给她一个解决方案的。

  记者:

  是退钱还是给她货呢?

  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 工作人员:

  我不知道。

  刁女士:

  我肯定是要一个立个字据或者什么样的方案,之前每次来,她对我的态度都是经理不在,经理休息,这边没有负责人。

  现场采访过程中, 中国黄金杭州区域负责人得知此事后 ,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后续会有专门的媒体对接人给记者回复。

  不过,截至发稿之前,记者依然没有收到任回应。

  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辖区内所在的天水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很快赶了过来。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天水市场监管所 工作人员:

  (这家店)近期也有两个 ,也是买了实物黄金嘛,情况差不多,现在先登记一下,随后联系店长,把他们都叫到我们所里来,进行调解和确认。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接下来他们会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针对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的运营情况进行调查。对此,刁女士表示愿意再等几天。如果门店依然不给回应,她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