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粉闯国会"惊悚视频曝光!高喊"南希 你在哪?"

京港台:2021-2-12 05:43|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川粉闯国会"惊悚视频曝光!高喊"南希 你在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主党播川粉闯国会画面。(图/路透)

      弹劾监察人今天在美国联邦参议院审理前总统川普弹劾案的第2天播出视频,内容是1月6日川粉闯入国会,议员们担忧自身安危的画面。

      法新社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 )报导,民主党弹劾监察人带著议员们看了数小时的影片,其中有些首次播放的画面来自监视摄影机与警察随身摄影机,用意是要提醒参议员与美国人,川普告诉聚集在白宫附近的民众,他连任不成都因作票之后,川粉闯入国会酿成多麽糟糕的局面。

      那场混乱造成5人丧命,其中包括一名女子闯入国会山庄后遭到枪杀,另有一名员警丧命。

      在参院播放的视频还可看到,时任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国会山庄主持拜登击败川普的认证程序时,维安人员催促他和家人走下阶梯;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惊险躲过川粉攻击,经常反对川普、川普非常讨厌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则在群众接近前的最后一刻,才在员警带路之下离开。

      

      ▲参院内官员紧急撤离。(图/路透)

      视频中还可看到川粉攻击众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办公室。裴洛西也常遭川普恶言抨击。

      川粉闯入裴洛西办公室时,还一边高喊「南西(裴洛西),你在哪啊?南西」,浑然不知她的8名幕僚就躲在同一条走廊的一道门后,裴洛西则已紧急撤离。

      民主党籍众议员、弹劾监察人普雷克特(Stacey Plaskett)表示:「我们从暴民那裡得知,如果他们找到裴洛西议长,就会杀了她。」

      川普的辩护律师表示,这场暴动不能怪到川普个人头上,而由于川普已经卸任,弹劾审理根本不合宪。

      但弹劾监察人认为,川普和他有关选举舞弊的谎言以及这场暴乱之间的连结显而易见。普雷克特说:「因为川普总统把私慾、把他对权力的需求,置于他对宪法的职责以及我国民主程序之上,导致国会议员身陷险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