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兰妮亚不忍了!罕见怒斥CNN散布她的假消息

京港台:2021-2-17 06:14| 来源:LTN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梅兰妮亚不忍了!罕见怒斥CNN散布她的假消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报导,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Trump)对于现任第一夫人吉儿(Jill Biden)获得媒体一致好评,心裡不是滋味,十分眼红,所以成立个人办公室一别苗头。对此,梅兰妮亚罕见作出回击,强调她已是普通公民,CNN仍然热衷于散布关于她的虚假小道消息,传播负面新闻,该做法是一种「不健康的嗜好」。

相较于吉儿受美国主流媒体呵护追捧,梅兰妮亚2017年当上美国第一夫人后,从说话腔调到服饰,往往遭到CNN等主流媒体嘲笑,甚至川普卸任后,仍不放过。

CNN驻白宫记者贝内特(Kate Bennett)在报导中称,梅兰妮亚11日在推特宣布个人办公室正式开张运作,似有意证明自己有所作为,要跟吉儿一别苗头。

报导还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绘声绘影地指称,自从梅兰妮亚上月随川普卸任返回佛州私人庄园「海湖俱乐部」(Mar-a-lago)后,就一直过著悠閒生活,「她去做spa,吃午餐,然后(再)去做spa,晚上再跟川普吃晚餐。」

报导中说,「有别于她丈夫,前第一夫人已经差不多把华府的时光抛诸脑后」。

梅兰妮亚办公室14日在其推特发文说:「梅兰妮亚已经不再是第一夫人了,现在是一位普通公民,一位母亲和妻子,这篇文章的消息人士与她没有任何关係,对于她的个人生活和思想一点都不了解,但是CNN却选择发布了一个虚假的小道消息,这个报导表明了美国媒体不健康地报导梅兰妮亚负面消息的嗜好。」

梅兰妮亚办公室还转推了「女性挺川普」(Women for Trump)组织发起人克莱默(Amy Kremer)在推特上的推文,推文中质问:「华府的记者贝内特为何要在梅兰妮亚已经离开白宫,并准备作为一位普通公民生活时,写一篇攻击她的文章?」,文中并敦促美国主流媒体应通情达理,让梅兰妮亚过自己的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