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未出生先录音 美国15个月大婴儿“出道”发专辑

京港台:2021-2-22 22:37| 来源:国际万花筒 | 我来说几句


未出生先录音 美国15个月大婴儿“出道”发专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媒报道截图

  据英国《卫报》报道称,美国音乐家夫妇15个月大的孩子卢卡 尤潘基将于4月发行名为《Sound Of The Unborn》的专辑,这是世界上首张用子宫内声音制作的专辑。

  以实验性音乐著称的美国摇滚乐队Psychic ills贝斯手伊丽莎白 哈特与身兼制作人和音乐人的丈夫通过使用Bio Sonic MIDI技术,将从妈妈肚子里传来的震动记录到电子合成器,一起把腹中孩子移动的声音翻译后进行了录音,编辑制作了孩子的出道专辑。

  目前,唱片发行公司已经通过YouTube公开了专辑第一首歌的MV,网民们纷纷表示:“用肚子里的震动来制作歌曲的想法很神奇”,“太有实验性了”。

  这对音乐家夫妇则表示:“对他人意识中的生活怀有好奇心是人的本性,这张专辑可以看作试图对‘如果肚子里的孩子能说话,会怎么说呢?’、‘孩子对外界会有什么反应呢?’‘如果可以演奏的话,会演奏什么种类的音乐呢?’等类似问题进行回答而做出的尝试。”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