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结束的开始:洛杉矶小学重启 纽约电影院开放

京港台:2021-2-24 06:17| 来源:美国生活情报局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结束的开始:洛杉矶小学重启 纽约电影院开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洛杉矶联合学区的督学Austin Beutner周一宣布:洛杉矶的一些学校将于下周恢复上课。

  他说:“为了在四月份更全面地重新开放学校,我们将从下周开始提供儿童看护、一对一和小组教学、为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提供服务,并恢复运动训练。”

  疫情期间,在465,000名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中,只有不到1%的学生得到了面对面授课。

  虽然在过去几周,新冠感染率大幅下降,但在洛杉矶许多低收入社区,感染率要高得多。

  尽管如此,由于病毒感染率在洛杉矶县范围内不断下降,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引用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新指导意见,认为洛杉矶县的所有小学都有资格开放,但并没有强制要求重新开放。

  学校的开放,一定程度上更是源自许多家长日益强烈的要求。

  周一早上,要求更大范围重新开放的家长们在西洛杉矶的联邦大楼组织了一次抗议活动。

  Beutner希望学校重开不迟于4月9日。

  他认为“为学校教职员工提供疫苗是关键部分”。疫苗供应不足可能会推迟开放日期。

  目前,65岁以下的学校教职员工要到3月1日才有资格接种疫苗,未来几周的疫苗供应可能会受到限制。

  洛杉矶教师联合会(United Teachers Los Angeles)的领导人表示,员工在完全接种疫苗之前不应返回工作岗位。

  为此,工会和学区正在就重返校园会是什么样子进行谈判。

  工会成员暂定于下周投票决定是否反对返工令。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库莫(Andrew M. Cuomo)在周一宣布:纽约市的电影院将于3月5日获得首次开放许可。

  这些影院只能按最大容量的25%运营,每次放映人数不得超过50人。

  必须佩戴口罩,剧院必须为观众安排座适当社交距离的座位,但不需要进行病毒测试。

  影院将被要求安装加强的空气过滤系统。

  众所周知,新冠疫情重创了全球的影院行业。美国影院也深受其害。

  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AMC正逐渐走向破产。

  去年10月,美国第二大连锁影院Regal Cinemas临时关闭了影院。

  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电影也一直在推迟上映

  库莫的声明受到了全美影院业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er Owners)的欢迎。

  目前,纽约的餐馆、保龄球馆和博物馆在内的其他室内企业已获准在该市重开。

  室内家庭娱乐中心和娱乐场所将于3月26日在全州范围内重新开放,最多可容纳25%的人。

  4月份,户外游乐园将开放,但载客量限制在33%。

  文章综合自: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

  文章链接:https://www.nytimes.com/live/2021/02/22/world/covid-19-coronavirus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1-02-22/lausd-resume-limited-in-person-classes-amid-covid-19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