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南一家6口4人遭杀害 亲属:嫌犯初六上门拜年

京港台:2021-2-24 19:53| 来源:天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湖南一家6口4人遭杀害 亲属:嫌犯初六上门拜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1日晚,湖南省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家六口中四人在家中被杀害,唯有两个孩子幸免于难。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23日下午,天目新闻记者在荆泉村看到,事发地为一处两层农居房,蓝色屋顶,绿色大门,门口有栗山派出所民警及乡镇工作人员值守。不远处的村道上,依旧有不少村民聚集围观,小声讨论着大年初十晚上这场骇人听闻的惨案。

  有村民告诉记者,荆泉村民风淳朴,这么多年来从未发生过如此恶劣的刑事案件。

  天目新闻记者从湘乡市公安局及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案发后约7小时,警方在长沙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市里已成立专案组,案件正在侦办中,具体作案细节、作案动机不便透露。

  据受害人近亲属透露,犯罪嫌疑人与被杀害的男主人是同事,疑似杀心早起。其大年初六曾上门拜年,大年初十又以来湘乡市送货为由上门做客、打牌并留宿。待男主人一家睡熟后,残忍杀害男女主人及家中两位老人。

  湖南一家六口四人被杀:儿子被掐致口鼻出血

  湖南省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一家六口四人被杀害,唯有两个孩子幸免(详见极目新闻此前独家报道)。今晚,极目新闻记者从荆泉村一位知情村民处了解到,这起惨剧疑因婚外情引发,两名幸存的孩子,年纪较大的女儿约20岁,另一个男孩不到10岁。

  今晚11时许,荆泉村一位知情村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被害人家庭里的男户主,疑与嫌疑人的妻子发生婚外情。21日凌晨事发时,嫌疑人趁被害人一家熟睡之际,将夫妻两人及两名老人杀害。男主人的女儿听到声响后,第一时间逃离并找到同村人寻求帮助,不到10岁的儿子则被嫌疑人掐至口鼻出血,被抢救后侥幸捡回了一条性命。

  另一位村民则表示,早在21日凌晨案发之前,嫌疑人就已经潜进了被害者家中,谋划作案。

  此前,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详情以警方通报为准。

  湖南一家六口四人被杀 村民透露案件隐情

  湖南一家六口四人被杀害,唯有两个孩子幸免,嫌疑人已抓获

  2月21日凌晨,湖南省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一家6口人,有4人被杀害。21日,当地栗山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被害家庭只有两名小孩逃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1日晚7时许,荆泉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事发21日凌晨,被害人家中四个大人被凶手杀害,两个孩子幸运逃脱。事发后,村子里来了许多警察,大家都待在家中不敢出门。

  湖南省湘乡市栗山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一家六口四人被害,有两名孩子逃脱的说法。

  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凶手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年三十山东一家六口家中遇害 最小的孩子仅4岁

  2月11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当日清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同太村一林姓村民一家六口在家中遇害。该村民今年56岁,遇害的是其老伴、儿子、儿媳妇还有孙子和孙女。遇害人中,孙女11岁,孙子仅4岁。

  记者从同太村一位村民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村里有的路口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

  该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大年三十当天,各家各户早上都在放鞭炮,唯独林家没有动静。“有一个卖鸡蛋的路过他们家,进门一看,老太太仰倒在大门里面,已经遇害了。”该村民说。

  

  据该村民介绍,林姓村民老两口在家务农,儿子儿媳则在江苏做石材生意。11日凌晨1点多才带着两个孩子回家过年。“平时没听说他们家和人结仇,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突然遇害。他们家就住在村中心的位置,今天村里靠近林家的位置都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这位村民说。

  昨日下午,平邑县公安局回应记者称,该案件正在侦破当中,后续情况有待通报。

  平邑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县领导已经赶赴现场指导工作。

  昨晚,

  平邑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月11日上午8时许,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侦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刘某某(男,45岁,平邑县保太镇人),刘某某已于当日自杀身亡。目前,案件侦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平邑县公安局

  2021年2月11日

  

  山东一家六口除夕被害 村民:被害者为人不错 嫌疑人疑多次找受害家庭要钱

  2月11日,山东平邑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据警方通报,同太村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已自杀。2月12日,同太村有村民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说,受害者中的老两口平时在村子里为人不错,孩子平时在外工作,受害人和嫌疑人疑似有经济上的纠纷,但不知是否因经济纠纷行凶,嫌疑人并非本村村民。平邑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目前案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平邑县公安局2月11日发布的通报,2月11日上午8时许,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侦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刘某某(男,45岁,平邑县保太镇人),刘某某已于当日自杀身亡。目前,案件侦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2月12日,在同太村经营一家商铺的吴先生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说,林某某家距离他经营的店铺不远,在11日上午他知道了案件的发生,但没有去现场看。“听其他人说现场有血迹,但是因为昨天是大年三十,我也没去看。”吴先生说,据他了解,受害方和嫌疑人疑有经济上的纠纷,嫌疑人疑似多次找过受害家庭要钱,但具体行凶原因是否因为钱财往来尚不能完全确定。吴先生称,嫌疑人同样是平邑县人,但并非是同村人,受害者中可能有两位老人,还有两个小孩。

  同太村另一位经营店铺的村民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这一家人中的老两口平时在村子里为人不错,平时在村子里见到也都会打招呼,他们的孩子在外工作,应该是春节前不久才回到村子里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遇害的,凶手我们不认识,这大过年的,我们知道以后心里也很不舒服,毕竟都是一个村子的。”

  2月12日,平邑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表示,案件发生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如有进展,警方会发布通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