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内媒体人:招惹那位"御用叼盘手"的下场 就是…

京港台:2021-2-26 06:02| 来源:时事述评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国内媒体人:招惹那位"御用叼盘手"的下场 就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独立时评人士王亚军(王歪嘴)调侃胡锡进不敢让宝贝儿子回国“为国捐躯”。(截图)

  人称“胡叼盘”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早前鼓动网民“为国捐躯”,遭独立时评人士王亚军(王歪嘴)以3个月工资赌胡锡进不敢让宝贝儿子回国,引来胡锡进恼羞成怒回应,进而引发舆论热议。王亚军称自己的微信账户已被永久屏蔽。

  王亚军2月25日在推特留言宣称:“招惹御用叼盘手的下场……就是在国内局域网络里被杀绝,没号了。”帖文还贴出一张遭微信“账户永久屏蔽”的截图。

  截图中显示“违规内容是:‘王歪嘴:胡锡进老师您误会了,请听我解释!’”

  早前中印双方从边境对峙地区撤军后,中共官方首次公布在去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中有四名军人阵亡的消息,同期官媒掀起新一轮爱国宣传,喉舌胡锡进也趁机鼓动让大陆民众“为国捐躯”,并叫嚣“不想打仗就滚!……男人就该像他们(边境军官)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王亚军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称,“胡锡进老师说得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我坚决支持胡锡进老师的倡议,也表个态,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三个月工资!”

  

  胡锡进并没有直接回应上述评论,而是将这则推文截图并发布到其拥有2,410万粉丝的大陆微博账号上。并恼羞成怒回应称:“你也配这样说老胡?老胡从军11年,做记者后亲历两场战争,听到过子弹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啾啾声。你这个血性连太监都不如、却想证明自己还挺高尚的势利小人!”

  胡锡进的怒怼立刻在大陆网络上引发热议,并有不少公开为王亚军站台:“老王提出的这些人儿子如果从国外回来上战场,我愿意捐七年的工资(前提是他们的儿子要战死在战场),你们这些爱国导师都愿意为了祖国捐儿子,本老百姓捐点钱又算得了什么。”

  

  “老胡被怼急眼了,终于原形毕露,又是太监又是小人的,就这素质,活生生的一个喷子。你还经常说别人喷呢?与你老胡相比,其他的‘喷子’都是小巫见大巫。这个叫王歪嘴的,骂你了吗?没有。人家王歪嘴是坚决支持你的,他只是说:‘如果你的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就捐三个月工资!’这话有毛病吗?没有!而你老胡,连正面回答问题的勇气都没有。人家问的是你儿子,不是问你自己如何。”

  “对呀,人家老王说的是你们的儿子,你胡编怎么提起你自己的事迹了?你都六十多岁人了,你还能上战场吗?你如果上战场恐怕做炮灰都嫌浪费大米,再说了你胡编又不止一个儿子,不是还有和女下属生的几个私生子嘛,你那么多孩子,祖国需要送去参军那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啊,你们起带头作用为了祖国捐儿子,老王给你们捐款,这是多么和谐的声音啊,你老胡激动什么?怎么还像一个泼妇似地破口骂人啊?难道你们的儿子不愿意为了祖国牺牲吗?”

  

  去年10月胡锡进曾被踢爆儿子移民(专题)加拿大(专题)。同年12月,胡锡进被《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称其“与两名女下属有不正当性关系并分别育有一私生子”。

  王亚军再发长文遭屏蔽

  王亚军之后又补发一篇题为“王歪嘴:胡锡进老师您误会了,请听我解释!”的长文继续调侃,解释自己为什么“有给八个月有捐一年的,胡老师儿子上战场才老王给三个月”。

  “老王是按照各位老师爱国的程度和忠诚度排列的,捐款随份子的金额是按照各位老师的对财富的需求制定的。比如说我敬爱的胡锡进老师,是坐拥北京、加拿大等地超级大豪宅年入几千万的富豪,不差钱儿,所以您家儿女上战场去前线,老王豁出去啃馒头喝凉水也要捐三个月工资随个份子,也只够表达一份小小的敬意。

  “像李毅老师那种,不隔三差五对爹妈来一顿拳打脚踢勒索二老的退休金,连自己老婆孩子在美国的学费饭钱都给不起,前年二婚老婆嫌他穷,就已经绿帽子套龟头跟李毅老师闹离婚了,这种情况下李毅老师还能送儿女上战场,老王就必须多给几个月的工资啊!”

  

  文中最后还讽刺,“我还是能从字里行间看出来,胡锡进老师作为一个父亲的那份发自内心的舐犊之情,谁的儿子不是儿子,谁家子女谁不心疼呢?看来整日鼓吹战争逮谁跟谁宣战的胡锡进老师也不例外。

  “我也知道胡锡进、金灿荣、司马南、艾跃进、陈平、张维为等等导师都是千万富翁,也知道姜昆、倪萍白岩松董卿朱军成龙等等都是亿万富豪都不差钱儿。但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希望各位老师送孩子去当兵的时候千万知会一声,让老王掏几个月工资随个份子表达一份敬意,各位千万富翁亿万富豪,千万别嫌少。捐出这几个月工资我就啃馒头喝凉水了,再多的话就得喝西北风了。”

  未想王亚军这篇最新文章导致他被永久屏蔽。消息在推特上引发热议。

  有网友回应,“这叼盘连副手实名举报都能搞定,封你不过小事。”“不光叼盘啃骨头,有时急了也咬人的。”“这种叼盘,在主子面前是宠物狗,在百姓面前就是疯狗。”

  中共日前首度公布中印边境冲突死亡人数后,由于遭到网友质疑,7名分别来自南京、北京、秦皇岛、重庆、贵阳、茂名和绵阳的网友被警方下发拘捕令,其中1人因身在国外被“网络追逃”,被拘留的6人中,有三人被行政拘留,另三名则被刑拘。

  体制内人士批评执法部门动辄上纲上线,执法中渗入政治考虑,令社会舆论环境急剧恶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