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周才互骂 麦康奈尔改口:支持川普参选2024总统

京港台:2021-2-27 00:18| 来源:newtalk | 评论( 41 )  | 我来说几句


上周才互骂 麦康奈尔改口:支持川普参选2024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共和党参院领袖麦康奈尔对川普态度软化,表示只要通过党内提名,就一定会支持川普选2024总统。

  美国共和党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先前才痛批前总统川普煽动川粉闯入国会暴动,不过近日他对川普的态度逐渐转好,不仅反对川普弹劾案,对于川普可能再度代表共和党出征2024总统大选,麦康奈尔也表示「肯定会支持」。

  综合外媒报导,共和党重量级议员麦康奈尔先前曾谴责川普煽动国会暴动,更称川普的行为是「可耻的失职」,甚至在审理川普二次弹劾案时再度批评川普「灌输暴徒谎言」,表示川普应该在道德上为国会暴动负责,而川普也不甘示弱反击,批麦康奈尔是「愚蠢阴沉的政客」。不过麦康奈尔最终仍在弹劾案中反对定罪川普。

  川普在卸任后声势依旧高涨,即便是最常抵制和谴责川普的罗姆尼(Mitt Romney)也承认川普仍是共和党的核心,如果他决定参选,很有可能会再度代表共和党出征2024总统大选。罗姆尼向《纽约时报》表示,根据2024总统潜在候选人民调,川普与任何一位共和党人相比都能获得压倒性胜利,「我很确定他会赢得提名。」

  对此,麦康奈尔则表示,只要川普通过党内提名,「我肯定会支持。」川普将于28日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发表政治演说,消息人士指出,他将针对「共和党与保守派运动的未来」发表谈话。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