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学生潮涌来享受春假 佛州政府急颁防疫限制措施

京港台:2021-3-8 05:42|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学生潮涌来享受春假 佛州政府急颁防疫限制措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佛州各地在春假期间加强防疫,有著名会场禁止23岁以下非佛州居民到访,试图限制人流聚集,但大批学生依然按惯例涌到佛州渡假,有人更自夸年轻不容易受感染,因此不会额外防疫。

  综合霍士新闻与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佛州有城市试图颁布更多防疫措施,以防大量人口在春假涌入。迈阿密海滩正实施凌晨宵禁令,当局加强巡逻以阻止游客在海滩饮酒,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的酒吧之间设有钢制围栏,试图加强社交距离,当地聚会热门地The Wharf更于5日宣布,不容许23岁以下非佛州居民3月到访。

  目前已经有多家大专院校取消春假安排,以免学生在春假期开派对聚集,但年轻人耐不住冬季长时间隔离,加上机票和酒店价格低廉,吸引他们大举涌到佛州渡假。

  当地海滩、酒吧及餐厅在5日已经人山人海,几乎没有人戴口罩。有抵达当地的学生辩称,他们不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因此不需要额外防疫限制。23岁医科学生舒维奇高(Quinaysa Shirikico)表示他们需要远离城市,享受和暖的天气。21岁的古梅尼(Jack Gumeinny)与朋友来自密歇根州,他曾经在2年前到访,现在期望了解新冠疫情的冲击,结果佛州的气氛依旧炽热。他正打算前往酒吧和脱衣舞俱乐部,不太担心社交距离。

  售票网站Eventbrite显示,佛州的派对活动依旧,虽然迈阿密有部分夜场由于资源紧绌,需要在凌晨时分关闭,但市场需求仍然高企。活动推广人怀特(Ernesto White)称,最近电话仍然响过不停,南海滩 (South Beach)非常拥挤。

  迈阿密滩城市经理阿吉拉(Raul Aguila)曾经表示,不会对娱乐区的特别活动批出许可,已经拒绝其中一项900人泳池派对的请求。阿吉拉呼吁,任何有意来佛州开派对的人,建议改机票转往拉斯维加斯,迈阿密滩不会容忍无政府状态。迈阿密又试图限制没有执照人士驾驶船只,对违反噪音限制的船只严厉执法,阻止学生在水上开派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