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大泄王室内幕!一度想自杀,备受种族歧视困扰

京港台:2021-3-9 09:52| 来源:留白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大泄王室内幕!一度想自杀,备受种族歧视困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接受奥普拉采访的节目在当地时间3月7日播出。采访中,梅根讲述了自己在嫁给哈里王子以后所遭受的痛苦,并且宣称有过自杀的念头,她对“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表示:“我不想再活着了”。

  

  ● 梅根在访问中透露大婚当日心情,说当时与哈里也明白,“这不是我们的大日子,这是计划给全世界的日子”,还说她跟哈里王子在官方大婚日前3天,已私下结了婚。

  ● 英媒曾报道梅根弄哭凯特王妃,梅根直指这不是真的,这也是她跟英媒关系急转直下的原因,后来更指“是凯特弄哭我”,曾希望凯特能纠正整个故事。

  ● 梅根指王室曾向她表示他们“根本不想阿奇(Archie)成为王子或受到保护”,原因是有王室成员担心他的肤色,“到底他会有多黑”,但她拒绝透露是由谁带起这话题。

  ● 梅根坦言自己加入王室后“被禁声(I was silenced)”,不只没有受到保护,但“他们(王室组织内的人)却愿意说谎来保护其他人”,自己是“人格谋杀的受害者”。

  ● 梅根完成与奥普拉一对一的对谈后,哈里王子在第二节和梅根一起现身,他们随即披露梅根的第二胎是女孩,预计今年夏天出生。

  ● 梅根哭诉由于她在王室的困境,自己“不想再生存下去”,透露自己的确曾有自杀的想头,曾因为精神问题向王室求助,却没有得到任何照顾。

  

  ● 哈里表示他从来无意打击英女王,对她是怀有万分敬意,又透露其父亲查尔斯王子突然一度不听他的电话。虽然现在已有接听,但他仍对父亲感到失望。

  ● 哈里坦言他最大担心是“历史会重演”,更危险的是存在着的种族歧视,他指他们离开王室,是因为缺乏支援和理解,他设身处地站在梅根立场,才体会到她面对的困难。

  ● 哈里继续谈及种族歧视的问题,他指“没有任何家庭成员关心梅根面对的族歧视问题”,这令他感到受伤,但他拒绝重提当时皇室讨论阿奇肤色的对话,只说自己感到震惊

  ● 哈里形容自己曾被王室制度困着,就如自己的父亲和哥哥,“我自己被困着却不自知”,现在已遭到王室切断财政上的资助。

  ● 哈里在节目尾声谈及母亲戴妃,坦言如果她仍然在生,看到他和梅根离开王室会感到非常伤心,并会对事情的发展感到愤怒。

  ●哈里最后坦言他和梅根已经尽了自己所能来留在王室,梅根则表示和哈里的关系“比所有你看过的童话故事更美妙”,接下来要开始离开王室后的生活,对他们来说是新的开始。

  

  有分析认为,哈里夫妇这次专访的目标观众并非英国民众,而是要讨美国人欢心,让他们在当地重新出发、发展事业。

  调查显示,哈里夫妇是王室中最不受欢迎的成员,梅根在2018年及2019年受喜爱程度最高,之后就一直下滑,YouGov追踪民众对主要王室成员的观感,有53%民众现在对梅根持负面观感,39%保持正面看法;

  相反,有74%民众对威廉王子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有好感,80%民众对女王及威廉王子有好感。查尔斯妻子卡米拉介入戴妃婚姻,曾经是英国民众最讨厌的人之一,现在民众对卡米拉的好感度更高于梅根。另一项调查则发现,有49%民众认为应把哈里剔除出王位继承名单,只有30%民众仍然认为他有王位继承权。

  哈里和梅根专访播出的时机也引起批评,其99岁的祖父菲利普亲王患病,仍然在伦敦的医院治疗,英国因为新冠疫情造成超过12.5万人死亡,经济严重受挫,哈里夫妇却远在美国加州(专题)居于豪宅,大谈自己的个人感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