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和小鲜肉牵手摸脸,又让人想到何炅7年前的瓜…

京港台:2021-3-17 09:08| 来源:麻辣表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和小鲜肉牵手摸脸,又让人想到何炅7年前的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乱瓜齐飞。

  先是吴倩被拍到带孩子出行,坐实了她和张雨剑生子的传言。

  

  这一对↓↓↓

  一个青春剧女主,一个糊咖。女方因戏生情,合作几部剧以后,毅然在事业发展最好的时候,选择了生子,然而男方始终没承认。

  

  直到这一次捂不住后,出来认领了老婆孩子。

  

  看似一身正气,实则说的是屁。

  曝光以后,义愤填膺,说没保护好孩子,可没曝光前,单身卖腐玩到飞起。

  

  啊,有事好爸爸,无事单身狗。

  

  晚些时候,微博上又开始流传出3000万粉流量恋情的瓜。这个瓜比较有意思,真真假假,拖了不少人下水。

  比如王一博和李子璇,华晨宇和樊博艺,但随后都被快速否认了。

  李易峰呢,是唯一一个被放出照片视频的,女方是方安娜。

  

  泰迪姐妹团的那一位,曾经陈翔和毛晓彤分手三个月后,给方安娜提包,还一同出入小区。

  

  方安娜和李易峰2012年合作过《爱的蜜方》。

  

  狗仔说,两人这一次在酒店待到凌晨三点,之前女方还出入了李易峰的家,并提了一大包生活用品。

  

  狗仔的祝福,李易峰并不想收到,随即发了声明出来,表示“捕风捉影,胡说八道”。和之前网红湾湾的一段绯闻,声明相差无几。

  我们说到今天的重点瓜,何炅。

  

  李易峰被爆出来不久后,何炅就登上了热搜第一,还爆了。

  为什么呢?因为狗仔拍到他和小鲜肉手牵手。这应该是算是何炅这么多年第二次大面积的被讨论X取向。

  当天凌晨三点,何炅和一众人从饭店出来,当时他挽着一位男士,和上车的人告别。

  

  后来人送的差不多了,他和众人继续往前走。

  当晚何炅心情很好,先是跑跑跳跳,之后小拳拳锤那位小鲜肉。

  

  之后他脸上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摘下口罩,那位男士两次抚摸了何炅的脸。

  

  

  定格一下,确确实实是“摸脸杀”。

  

  摸脸后,何炅开始挽着这位男士一起走。

  

  由于身材娇小,呈现出了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两人一路热聊,最后挽手变成了手牵手,走回了酒店。

  

  我们再定格一下,能非常清晰地看到何炅和该男士的手紧紧握着。

  

  估计不必多说,大家也知道这件事的走向。

  何炅74年出生,21岁主持大风车,24岁主持大本营,出道到现在有26年。绯闻不多,翻车也少,唯一的一次翻车,是之前的收礼事件。

  没看过的戳▼▼▼

  何炅收金条的瓜,又打开了娱乐圈的一扇门…

  

  除此之外,这么多年围绕在何炅身上的只有两个谜团,一个是X取向,一个是婚恋状态,其实都是同一个问题。

  曾经,何炅被传和圈内助手王菁结婚。

  

  王菁是杂志《演艺圈》的运营总监 ,71年,比何炅大三岁。

  她帮何炅出版过《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专辑。

  

  由于两个人经常在很多场合被拍到,就渐渐传出了隐婚传闻。

  

  

  这一点,和李维嘉、龙丹妮是一样的。

  李维嘉是湖南卫视主持人,龙丹妮是湖南台高管,后来成了天娱传媒总裁。两个人也很早就认识了。

  2014年,何炅晒出维嘉和龙丹妮的合照,祝龙丹妮生日快乐。

  

  因为合照较亲密,再加之网友又扒出维嘉龙丹妮其他的照片,恋情越传越广。

  

  

  甚至,曾有网友爆料看到李维嘉到衡山等地方拜佛求子。

  

  再加上维嘉的妈妈曾在节目上说过要龙丹妮给她生一个孙子。

  

  而且某一年维嘉发的照片中,有一个打了马赛克的地方,被怀疑是抱着小孩。

  

  就有了两人隐婚的传言。

  这个瓜传的有多真呢?搜索引擎上输入“李维嘉老婆”,出来的是龙丹妮。

  

  2017年,维嘉暴瘦,在节目上几次痛哭,压抑不住情绪,龙丹妮还背锅了,说是因为她出轨,移居加拿大(专题)。

  

  

  搞得龙丹妮有生以来第一次为自己而不是为旗下的艺人辟谣。

  

  但因为没有正式的澄清,李维嘉和龙丹妮还是被传着。

  直到2019年,传闻再次甚嚣尘上,李维嘉终于做出澄清,他和龙丹妮是多年好友、大学校友(都是浙江传媒学院毕业)。

  

  而我们回到最初何炅发的照片上来,其实可以发现,三个人都很亲密,何炅和龙丹妮是高中同学。

  

  所以啊,湖南台的两位当家主持,这些年隐婚的传言就像是洗脑包一样,正主一天没下场明说,就一直被传。

  其实从逻辑上可以简单推断出一些东西。

  一个艺人多年没有传出绯闻,要么是因为顾忌偶像身份隐婚,要么就是X取向受困于环境因素没选择公开。

  何炅和维嘉都是主持人,似乎不太需要做到隐婚这一步,还隐这么多年,大众自然而然会往第二种方向猜。

  维嘉暴瘦那一年,就有传出他是被经纪人骗了。

  暴瘦旧事回顾▼▼▼

  李维嘉的经纪人是他,蛋糕上还秀了爱心,但劈腿骗房的事,还有待考证

  至于何炅,这么多年,也有过和男性的绯闻。

  比如魏大勋↓↓↓

  

  井柏然↓↓↓

  

  还曾有网友,说在伦敦的gay吧碰到了何炅,对照何炅微博,当时他确实在伦敦,身影也一样。

  

  其他网友,也说在东京碰到何老师和一个男生逛街,当时还被何炅臭脸了。(他一直这样,私人行程比较冷)

  

  

  和男友人一起逛街图↓↓↓

  

  但以上这些都是小打小闹,甚至有一些是无稽之谈,真正闹到比较大的,是当年的柴格。

  

  这几年柴格没什么名气,可能很多人不太认识他。

  他是圈内人,90年的,当过模特,唱过歌,也演过戏。

  

  2011年和曾轶可出演《夏日甜心》,在湖南卫视播出。

  

  不过他资源挺特别的,当时拍的时候,有一个新闻,说柴格顶替了武艺。

  

  要知道2010年,武艺的名气远在柴格之上,刚刚参加完《快男》,粉丝还做出十里长街送武艺的壮举。

  

  这举动多多少少看起来有点毛病,和郑爽的粉丝有的一拼,但确实证明红。

  

  抢了正当红武艺的饼,2013年柴格又出演了《落跑甜心》。

  

  同是2013年,出演了何炅主演的《快乐ELIFE》。

  

  包括还有2015年,他还演了何炅的《栀子花开》。

  

  何炅历来喜欢提携后辈,这倒也没什么。两人传出绯闻是来自于生活上的一些蛛丝马迹。

  12年的时候,苏打绿巡演,何炅在光棍节的时候跑去看苏打绿的演唱会。

  

  那个时候,传闻中何炅的老婆王菁在干什么呢?

  一个人在家里看韩寒的那个APP,挑灯苦读。

  

  而当时,有网友拍到何炅看苏打绿演唱会时的照片,右手边就是柴格。

  

  包括还有2013年,何炅去了乌镇。

  

  当时他去参加乌镇戏剧节闭幕。

  赖声川,田沁鑫,罗伯特·布鲁斯汀,岩井俊二,陈向宏都去了,黄磊,也去了。简而言之,去的都是一些有文化的人,商业明星之类的就没去。

  但那一次,柴格也去了。

  还在ins上说自己点的是23号咖啡。底下有留言,说给小何同学问好。

  

  乌镇的似水年华酒吧是黄磊开的,据说是当年拍完《似水年华》后,在影片拍摄地开了一家酒吧。

  “我等你”和“二十三号咖啡”,店里都有。

  

  

  但这也许只是巧合,柴格只是和何炅、黄磊等一样,也喜欢话剧。

  我们接着看。

  2014年,也就是《栀子花开》拍摄的时期,当时柴格发了篇微博,说“baby,不要撇下我嘛”。言语里有点撒娇,用的词是baby。

  我们注意一下他桌子上的花纹。

  

  就在同一天,前后只隔了8分钟,何炅也发博了。

  桌子上的花纹是一样的。

  

  而且,把两人的墨镜放大,调解对比度和亮度。

  能看到墨镜中,疑似就是两个人在互拍。尤其是柴格的眼镜中能看到何炅背后的窗户。

  

  

  同事开工之前聚一聚都还好,但柴格的一句“baby,不要撇下我嘛”这句话就有点不一样的味道。

  那可能有人说了,只是发微博调侃一下呢?继续看,后面巧合更多。

  比如,当年电影开始宣传,何炅去了学校食堂里派发电影票。

  当时他穿的衣服是这样的↓↓↓

  

  这件衣服,柴格也有一件。

  

  黑白条纹的衣服,两人依然有同款。

  

  

  他们还不止一次被拍到了去看家居↓↓↓

  

  

  我们对比一下柴格胸前的图案,就是他了。

  

  此外,他们还一起出行。

  

  一起旅游,最右边角落就是柴格。

  

  包括录节目的时候,王菁在一边,何炅却是和柴格坐一块,聊得甚欢。

  

  在ins上的故事就更是多到说不完了。

  何炅出去工作,和别人合影,但友人配文却是要刺激在长沙的格格。

  不排除3个人都是同事,有一种“你看我们多潇洒,你还在苦逼干活呢”这种意思。

  

  但是,类似的巧合依旧太多太多。

  比如何炅在ins上发了一张图,是另外一只手拦住了嘴巴。

  

  这只手上有一枚戒指,这戒指呢,柴格也有一枚一样的。

  

  而且仔细看看挡住何炅嘴巴的大拇指,是短粗短粗还会微微上翘的,柴格的也是。

  

  这就让人想到了,何炅曾发过一个微博。

  说自己穿凉鞋出门,遇到冰雹。注意图中拿着冰雹的手,大拇指也是短翘短翘的。而且手和拖鞋的位置来看,明显是另外一个人的手。

  

  后来,何炅删了这条微博,换了另一张图片,把大拇指裁掉了。

  

  包括我们再来看一个小细节,何炅是唱吧的投资人,自己在唱吧的名字是justjustj。

  

  私人的ins名字也是这个。

  

  柴格的ins名字是什么?chaichaiko。

  

  对比一下,何炅是justjustj,柴格是chaichaiko。都是AAB的模式。

  最后,说一个巧合。

  何炅每年的9月20日都要唱情歌。柴格的生日是9月2日,自己也曾在微博表示,谢谢你陪我度过了3年的生日。

  

  巧合的是,从13年到15年,何炅每次都在9月唱情歌。

  13年《相见恨晚》

  14年《天使的指纹》

  15年《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两人传闻当年越传越盛时,何炅和柴格似乎侧面回应过,不过就连回应都是一样的角度。

  

  

  想一想,距离那个时候差不多过去了7年,如今何炅再次被传出和男性友人绯闻,按照他的性格,应该是不会正面回应了。

  不过,回不回应也并不重要,外界的声音和看法不影响何炅这么多年的生活,对于吃瓜群众来说也只是茶余饭后谈资。

  再者,现在娱乐圈除了孩子瓜,其他瓜还真差点味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