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方号召抵制的H&M:店员一问三不知 顾客排队试衣

京港台:2021-3-24 23:50|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官方号召抵制的H&M:店员一问三不知 顾客排队试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H&M声明抵制新疆产品”事件愈演愈烈,其遭到天猫、京东等多家电商平台纷纷下架。那么实体店经营情况是否受到影响呢?中新经纬记者实地探访。

  

  3月24日晚上19:30分左右,中新经纬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北京市西单大悦城的H&M门店,在扫描健康宝测温后进入门店,记者发现店内仍有不少顾客选购,试衣间门口也有很多顾客排队。

  中新经纬记者随后询问了一位H&M的店员,在问及是否清楚公司声明抵制新疆产品一事时,该店员回复称:“不太清楚,我们有规定上班时间不让带手机。”同时,另外一名款台负责结账的女店员也称:“我刚来上班,不知道(这件事)。”

  

  此外,中新经纬记者还询问了多名H&M店内的顾客是否了解此事,得到的答复基本都为“不知道”“不太清楚”。也有一位刚刚选购完H&M衣服的男顾客表示:“看了新闻”,但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时,对方连连摆手不愿过多作答。

  记者同时还向西单大悦城服务台也进行了询问,工作人员称:“这个我不清楚,具体的问店铺。”

  3月24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在官方微博点名HM,称“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央视网微博最新发文评论称,H&M集团宣布因人权问题抵制新疆产品。这种无中生有、别有用心的指控,充斥着偏见,暴露了无知。

  此前,艺人黄轩,宋茜工作室纷纷官宣终止与H&M合作。“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黄轩工作室声明写道。

  新华社批HM碰瓷新疆棉花:“抵制”?新疆棉花不吃这一套

  以所谓“强迫劳动”等为由,宣称抵制新疆棉花——H&M集团的一纸声明荒谬之极,令人愤慨。一些西方政客大放厥词,炮制弥天大谎,一些外国企业随之起舞,颠倒黑白,好一个丑陋的“政治双簧”!中国市场足够大、心胸足够宽广,愿意与所有外企共享发展机遇,但如果没有相互尊重,则合作就失去了意义。一边干着伤害中国的事情,一边又想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这样的如意算盘,谁也别想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