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众议会正式启动对科莫的弹劾调查

京港台:2021-3-26 04:43| 来源:中新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众议会正式启动对科莫的弹劾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片来自美联社)

  据abc7NY报道,周二(3月23日),纽约(专题)州众议会司法委员据美国侨报报道 纽约州众议会周二(3月23日)正式启动针对纽约州长科莫的弹劾调查。

  司法委员会主席拉文(Charles Lavine)表示,纽约州众议会正式启动针对纽约州长科莫的弹劾调查,预计需要数个月才能完成调查。

  拉文说道:“现在还无法准确说出调查需要多少时间,但我们估计起码要花费数个月,而不是数周。针对州长的弹劾调查在纽约州没有先例,所以我们要预留足够的时间确保调查的公平公正,不管是对受害者、证人还是州长来说。调查以透明公开的方式进行,我们届时会公开调查结果。”

  据悉,上周三(3月17日),纽约州众议会议长赫海斯迪(Carl Heastie)和众议会司法委员会主席拉文宣布,纽约州众议会雇佣戴维斯·波尔克&沃德韦尔法律公司(Davis Polk & Wardwell LLP),主导对纽约州长科莫的弹劾调查。

  但纽约州众议会司法委员会女议员拉杰库马尔(Jenifer Rajkumar)提出异议,被雇佣的独立律师们在调查过程中如何确保不会掺杂主观偏见。

  律师伯吉斯(Angela Burgess)回应道:“他们在调查中不会带有任何偏见和主观意见的。”

  拉文表示道:“调查过程不会预先安排,因为这不仅事关纽约州的未来,而且还涉及到美国的民主。”

  据了解,目前纽约州众议会司法委员会也在对纽约州长科莫及其雇员瞒报纽约州养老院新冠死亡统计案件进行调查。

  周二(3月23日)上午,纽约州众议会女议员皮普尔斯-斯托克斯(Crystal Peoples-Stokes)表示,没有任何理由让科莫辞职。

  皮普尔斯-斯托克斯说道:“我不想让事情变得政治化,在事实真相没有弄清楚之前,我不会支持让科莫辞职的。”

  皮普尔斯-斯托克斯指出,当面临指控以来科莫一直在调整他的工作量,纽约州民众应该公平对待州长。

  皮普尔斯-斯托克斯强调道:“在没有被证明有罪之前,任何人都是清白的。这些女性的声音应该被倾听,但也应该给州长辩护的机会。”‍

 

相关专题:纽约,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