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黎明前妻乐基儿穿吊带连衣裙亮相 壮硕身材太出众

京港台:2021-3-28 20:15| 来源:蓓小西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黎明前妻乐基儿穿吊带连衣裙亮相 壮硕身材太出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乐基儿,我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她的身高以及身材,毕竟是模特出身的,有着173的身高,这是多少矮个女孩子都羡慕不来的。年轻时的乐基儿,身材简直好到爆,即使她已为人母,但这也不妨碍她的好身材。这不,这次的她穿着一件吊带裙,搭配平底鞋,简直棒极了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黎明的前妻乐基儿换了摩卡波波头,穿吊带连衣裙,壮硕身材太出众!乐基儿的身高着实让人羡慕,又高又瘦,穿上小吊带裙简直就是惊艳!像这种小吊带穿起可以很好地展示你的事业线,同时又不会很暴露,增添了一些神秘感。像她这么搭配,简单的一件的带点绣花的吊带裙,下摆有点蓬松感,搭配一双平底鞋,还有一头齐肩的卷发,简直就是减龄又惊艳。

  

  吊带简直就是夏天的标配!既凉爽又好看,夏天穿既可以秀出你的好身材又可以很凉爽,当然防晒还是要做好的哦。对于那些上半身很瘦,锁骨明显的女孩子来说,吊带裙就是你的王牌。而那些如果肚子上有肉肉的女孩子来说,建议还是穿收腰的下摆有点蓬松的裙子,这样既可以遮住肚子上的肉肉,又可以很巧妙的把你的锁骨以及肩膀裸露出来,扬长补短,一举两得。

  

  

  或者那些腿部很细的女孩子,穿起这种小吊带裙,也是超显腿长的,拉长了腿部线条,有脚踝的女孩子就可以学学艾基尔,搭配这种平底鞋,也是很有女人味的穿搭,无意间露出你的腿部线条,真是超棒的呢!如果是肩膀有赘肉的女孩子,建议还是不能单独穿吊带,那样会使你的整体看起来又粗又壮,像个汉子一样,如果你要穿吊带的话,建议外面可以加一个小短外套,以此来弱化你的赘肉,显现你的纤细。

  

  夏天的话大家还是喜欢穿比较凉爽的衣服的,像这种单肩的,只露出一边的,也是很适合肩膀瘦瘦的女孩子的,单边的性感,也是很有女人味的。还露出了肚脐,超短上衣,搭配长裙,简直就是魅力十足。这种超短上衣对于有马甲线的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助攻,超棒的。

  

  

  小吊带款式种类也有很多,像这种v领的小吊带就很性感,无意中露出了一点事业线,增添一点神秘感。这种对于要去参加晚会,或者要去约会的女孩子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裙摆又是长款,拉长了身材比例,让你胸以下都是腿。梨形身材的女孩子夏天最适合穿这种了,刚好遮住你的大腿肉肉。

  

  既然有单肩的,那么也会有双肩的吊带啦,不过这种是宽肩带的。对于那些肩膀比较大一点的女孩子来说是友好的。可以遮挡掉一些肉,前面带了一点蕾丝设计的话,也是会更加性感一点的。夏天喜欢穿性感凉爽一点的话的女孩子,不可错过这些哦。

  

  有着173高的乐基儿,跟178的熊黛林站一起,气质身高也完全不会输呢。同样是黑色的吊带裙,一个长款,一个短款,在款式的选择上就加分很多了,长款可以拉长比例,而短款就没有这种效果,所以身高较有优势的熊黛林选择了短款,也不会显腿短,而乐基儿则选择了长款,这么一看,其实两人都差不多高。所以如果身高比较矮的女孩子可以多多尝试长款哦。

  

  吊带简直就是女孩子的尤爱之物啊!夏天超级凉爽,如果天气稍微凉一点也可以在外面搭个小外套,或者在里面搭个内搭,都是很时尚百搭款的呢。现在的天气也越来越热了,爱美的女孩子们赶紧去囤几件小吊带吧。好啦,那么这期的艾基尔穿搭我们就先暂时分享到这儿吧,赶紧学一学艾基尔的穿搭吧,那么我们下期再会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