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双江4宗罪跌下神坛?李天一只是冰山一角

京港台:2021-4-12 20:04| 来源:mx八卦城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李双江4宗罪跌下神坛?李天一只是冰山一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遥想当年李双江这个名字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他的一曲《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更是深入人心。也正是因为他经典的歌曲,所以在乐坛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然而就是这么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却栽在了自己儿子的手中。

  

  一辈子的心血因为小儿子被毁于一旦。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那件震惊全国的李天一事件吧。而他之所以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李双江教育出了问题。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

  在娱乐圈中,这样纨绔的星二代还是比较多的,对孩子教育不太好,造成名声受到影响,就比如演员孙鹏,他和妻子都是演员,在2000年的时候生下了一个孩子,他们对孩子都是特别溺爱的,溺爱到什么程度呢?

  

  就是孩子长大到十二岁才断奶,在家就跟皇帝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是因为这样的溺爱,所以最后犯了大错。导致被美国警方拘留,面临是十几年的牢狱之灾,而李双江和孙鹏的教育之道简直如出一辙。过度溺爱导致孩子没轻没重。

  话说回来,李双江并非只有李天一一个儿子,在跟梦鸽结婚之前,他还有个妻子叫做丁英,是一位舞蹈家。在见到丁英的第一面的时候,李双江就觉得眼前一亮,说简单点,就是这个女孩长在他的审美上,所以就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

  

  年轻时候的李双江长也是一表人才,再加上他拥有艺术细胞,唱歌好听。所以追起姑娘来说很轻松。没多久丁英就爱上了李双江,那个年代牵牵手就有爱情,那是相当纯朴。所以在一起没多久之后,他们就结婚了。

  婚后没多久,为李双江生下了儿子,取名叫做李贺,一家人看起来也是很幸福的。所以丁英便把所有精力放在了家庭上。看着丁英把家里的事情打理得井井有条,他也就一心扑在了事业上。后来凭着歌曲《解放南方》获得了关注,从而被调住了总政歌舞团。

  

  可以说那个时候李双江的事也到达了巅峰,更是发表了无数红歌。每一张唱片的发行量都高达百万,如此优秀的成绩也让李双江有了一代歌王的称号。这才是所谓的爱情事业双丰收。

  然而当时他事业发展顺利,而家庭却出现了问题。李双江在火了之后,全国各地商演。从而导致和丁英缺乏沟通。在这样漫长的日子中,两人除了争吵还是争吵。思考过后,他们选择和平离婚。儿子李贺因为李双江事业太忙。没空照料就被判给了丁英。

  

  离婚后的李双江把所有精力全部放在了事业上,投入全部的精力后一天发展的比一天好。就连春晚都登过好几次,没几年,他就已经发展成了家喻户晓的歌唱家。直到遇见梦鸽后,他才发展了第二段婚姻。那个时候李双江名气很大。

  所以在中央音乐学院教学,在教学期间遇见了梦鸽,当时的梦鸽可是知道李双江的大名的心理十分崇拜,所以他就找准机会上李双江的课。并且主动在课堂上给李双江唱歌。这么大胆的女子,李双江一下子就注意了。就这样他们在课堂相识。

  

  在这期间李双江会主动帮助梦鸽纠正发音问题。一来二去让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上一层楼了。从师生情上升到了爱情。只不过当时两人相差二十七岁,在别人看来就是违背伦理。那个年代思想也是比较封建了,所以尽管当时他们互相产生情愫,也没有立马在一起。

  在一天天的相处下,他们感情越来越深。到最后梦鸽不顾家人的反对,直接嫁给了李双江。这一举动也引发了外界的轰动,所有人都认为李双江老牛吃嫩草,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是梦鸽先喜欢上的李双江,而他跟梦鸽的师生恋也成为了他跌下神坛的第一步。

  

  但两人结婚后,梦鸽想为李双江生下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然而事与愿违,梦鸽怀孕了三次,前两次都是流产,主要原因就是当时梦鸽事业繁忙,没有调理好身体,所以导致身体差,容易流产。一直到第三次的时候梦鸽才生下孩子。

  这个孩子就是他们溺爱的李天一,正是因为前两次流产,对梦鸽和李双江打击太大。所以他们才对这个儿子特别的宠,毕竟那个时候李双江算是老来得子,他们夫妻对这个孩子的态度就是捧在手心怕掉。含在嘴里怕化,就跟小皇帝一样。

  

  不过虽然宠,但是李双江还注重李天一的教育,让他学习书法、钢琴什么的,陶冶情操。成年后的李天一可以说样样精通。只要是提起李天一,李双江就会特别自豪。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疏忽了对李天一品德上的教育。

  虽然李天一有才但是他嚣张跋扈,跟小魔王一样在李天一15岁的时候,他要求有一辆豪车,而李双江明明知道李天一还没有驾照。依然的给他买了辆车,在拿到车后的李天一当时就闯祸了。原来他上路的时候撞到了人,不但没有给人家道歉,反而是把人给打了。

  

  他就觉得我爹是李双江,你能把我怎么样,所以在把人打伤后,他没有道歉,反而是李双江替他擦屁股。而李天一的代价就是进入收容所教养一年。这件事情上让李双江跌落神坛的第二件事情。

  也因此事背上了名爹的罪名。而这第三件事情就是最为过分的事情。李天一在这里待了一年后,不但没有长记性,反而是变本加厉,在出来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伤害了一个女孩,导致他被判刑十年。

  

  李双江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第一时间不是去关心受伤的女孩,反而是为了不让儿子受牢狱之灾。忙前忙后,但是法律是不容许你放肆的。李天一最终还是被判刑。

  毋庸置疑他的人生算是彻底毁了。此事件全国都知道了,一下子把这一家推上了舆论。而梦鸽却说他还只是个孩子,这话彻底激怒了众人。谁还不是个孩子呢。所以这件事情发生后,李双江的名声算是彻底被毁了。

  

  这第四宗罪就是李天一即将出狱,而李双江为其改名,想要让李天一好好生活。不但如此八十二岁的他依旧奔波在工作中,这个本该享福的年纪却为儿子忙着忙后,想用改名替儿子逆天改命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考虑自己的孩子,以后却不想当初被李天一伤害过的女孩。现在还在医院。这四宗罪直接将李双江打下神坛,本该辉煌的一生也因此变得黯淡无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